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 一看照片氣炸:台灣房東無極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1:00
有網友分享在租屋網看到某間雅房出租資訊卻被裡面陳設驚呆。(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有網友分享在租屋網看到某間雅房出租資訊卻被裡面陳設驚呆。(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因此都會上網去找尋喜歡的雅房或套房。最近在租屋網上有一個物件,桃園某房東標榜「太空艙雅房套房電梯別墅」,月租只要3500元,原以為非常便宜,不料仔細一看,竟像是青年旅館上下鋪設計,這樣1個床位要價3500元,才發現裡面根本暗藏玄機。

其他網友看到這個租屋資訊後熱烈討論回應。(圖/翻攝自PTT)

 
原PO今(12)日在PTT發文表示,日前在租屋網站看到「太空艙雅房套房電梯別墅」物件,房東PO出一間月租3500元「雅房」資訊,而且是電梯大樓,網頁上還貼出多張屋況照片,沒想到卻引發眾人熱議。

更多新聞:看了霧煞煞!這塊交通號誌這樣寫 網傻眼:放了是多餘的

從房東貼出的屋況照片可以看到,其中最訝異的是一格格、上下鋪的床位設計,而且一共有10間,若以房東開出一間3500元計算,光是一間房間就月入3.5萬元。至於在床位另一邊,擺了一組木製座椅外加檯燈及化妝台,還有一套沙發、一台按摩椅和一台電視,並附上大理石裝潢浴室照片。

 
該屋子的公共空間和衛浴設備。(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原PO看完後忍不住大呼,「台灣房東真的無極限啦!自己都不會住的格局還想拿出去租人,沒書桌也沒衣櫃,家當還不能超過一個行李箱,否則沒地方擺,那我幹嘛不拿五千去租個小套房,有床有衣櫃有書桌加流理台」。

更多新聞:尪問過年安太座紅包要多少?人妻反問「幹嘛包」:很怪耶

網友們看完這個租屋物件後都驚呆了,不禁要問,「怎麼比學校宿舍還不如啊?起碼還有個桌椅」,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這住的比膠囊旅館還差,而且這若真要睡在裡面,感覺腳都伸不直,「這是要怎麼睡,宛如難民集中營」;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原PO本來分享租金是4千元,但房東疑似在今日上午於租屋網將價格調降為3500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學#工作#租屋#雅房#套房#電梯別墅#上下鋪#房東#太空艙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8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