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噴1次!馬桶穢物轟炸整間 全網吐暈:隔螢幕都聞到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05:00
馬桶三兩頭吐穢物,讓男子不堪其擾。(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馬桶三兩頭吐穢物,讓男子不堪其擾。(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台中市一名男子近來很難過,原因是他住的套房馬桶疑似「有冤難伸」,竟然三天兩頭就狂噴大便,弄得整間廁所髒亂難清、臭不可聞,儘管尋求社區管委會協助也得不到解方。最後男子忍無可忍只能求助於網友,髒亂現場畫面大公開,令人直呼,「隔著螢幕都有味道」!

男子居住的套房馬桶大噴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求救,他表示,自己住在逢甲大學附近一處3樓套房內,廁所與1、2的排水管是分開配置。豈料12月開始,套房馬桶每隔2天就會「大滿潮」,接著猛力噴出排泄物,嚇得男子急找大樓管委會求救、釐清原因,卻發現不是因化糞池導致。如此情況害他三天兩頭就得清一次,最後只好求助於網友,盼好心人推薦當地水電師傅。

更多新聞:罕見畫面!她產出「人魚寶寶」 助產士嚇:從沒見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最尷尬!女自我介紹報「罕見姓氏」 超難為情:怎樣都想歪
 

炸噁畫面曝光令人瞬間反胃,「隔著螢幕都有味道」、「給他金十字看看,這胃食道逆流」、「公共幹管塞住」、「應該是其他房客都把廚餘倒馬桶」。所幸苦主成功請到包通業者來幫忙,「抽出一堆衛生棉,有的沒的東西一堆」,最後除了堵塞原因真相大白,亦讓他重回平靜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桶#屎#大便#廁所#水管#租屋#堵塞#套房#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