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底桃園!4千5套房附汽機車位 對比太空艙雅房網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22:44
一名租套房在桃園的網友分享自己的房屋狀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租套房在桃園的網友分享自己的房屋狀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前陣子桃園有個雅房出租告示,房東利用木板層架,隔出上下鋪共10個床位「太空艙」,而且開出月租3500元,引發網友熱議。最近也有同住桃園的租客,分享自己租屋空間,套房明亮寬敞且月租僅4500元,不但設備一應俱全,重點是還有附停車位,汽車和機車位都有,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房東太佛心了」,甚至詢問是否還有空房間出租。

該名網友提到套房月租僅4500元房東還附設汽機車停車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先前看到有桃園房東體諒學生辛苦,給了月租3500元的膠囊雅房,因此有些想法。接著他分享自己也是在桃園租屋,「我的房東也體諒大家上班辛苦,這樣的房間租4500,還給汽車車位跟機車車位」,並且附上照片說明屋況。

更多新聞:桃園「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 一看照片氣炸:台灣房東無極限

男網友提到,租屋處位置在中壢和青埔中間區塊,距離中壢市區和桃園高鐵站都很近,房東對於租客會先過濾且固定,據了解是不租給學生,因此租客大多是彼此介紹住進來的,租屋網找不到。原PO說,能租到這間套房也是有緣份,原租屋處因為太吵而退租,前房東就告知可以來這裡問問,結果正好有空一間房,因此就搬進去了。

 
先前桃園出現太空艙雅房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從原PO分享的照片看到,該間套房不但空間寬敞,床鋪、書桌、衣櫃、冰箱、電視、衛浴設備均一應俱全,而且採光明亮,重點是月租僅4500元,還附設汽、機車車位,簡直CP值超高。

更多新聞:他到女友家打牌連莊16次贏2萬 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不但熱烈討論回應,而且對於屋況和房東都讚不絕口;大家都直呼羨慕,「這根本是佛心房東,願這好房東一生平安」;還有人表示看到先前那個膠囊雅房,就不禁感嘆,「平平都是在桃園,怎麼會差這麼多?」甚至已有不少人詢問,這位房東是否還有空房出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雅房#太空艙#套房#車位#膠囊#佛心房東#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322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