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續約前秒漲3千 主播淚「房客好弱勢」:老娘受夠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0:51
潘照文為租屋族。(圖/翻攝自潘照文Facebook)
潘照文為租屋族。(圖/翻攝自潘照文Facebook)

高房價時代下,許多人選擇當無殼蝸牛,身為租屋族的主播潘照文表示,準備續約前夕,房東一口氣調漲3000元,嚇得她啞口無言,感嘆「在租屋市場,房客一點選擇權也沒有,好弱勢!」

高房價時代下,許多人選擇當無殼蝸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敬那些年我們遇到的鬼房東!」潘照文5日在FB發文,表示接到房東來電告知漲房租,一口氣直接漲3000元,漲幅超過10%,「而且是在續約前一個月漲,漲的我啞口無言」,礙於現實生活,當下不敢爭辯,怕房東不租房子,況且臨時找合意房子難上加難,不禁令她感嘆:「在租屋市場,房客一點選擇權也沒有,好弱勢!」

更多新聞:租屋慘遇色房東!國民初戀「全身被看光」:說會照顧我

潘照文提到,從懷孕至今已經被房東趕2次,話術都一樣「要找長租的家庭客」,本以為終於擺脫常搬家的命運,未料「每一次都真心換絕情,一次是說要收回自己住,不然就是要漲房租。」

 
潘照文感嘆房客狠弱勢。(圖/翻攝自潘照文Facebook)

潘照文租房10年來,只遇過一個佛心房東,「驚恐指數破表的一托拉庫」,分別是死愛錢型及拖拉型,前者點交時總是找一堆藉口扣押金,連燈泡都要算,後者如果遇到租屋處熱水器故障要求修繕,往往會找各種理由拖延,幾天後才找人修理。她則有感而發地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種想哭哭不出來的感覺,拜託你們,好好記著、撐著、努力賺錢。老娘一定會買間房,我受夠你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房東#主播#租金#潘照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