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牌網咖「戰略高手」旗艦店熄燈 屹立21年成時代眼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1:57
戰略高手旗艦店從2000年營業至今,仍不敵大環境結束營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戰略高手旗艦店從2000年營業至今,仍不敵大環境結束營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時代的眼淚又落下!曾經風靡一時的知名連鎖網咖「戰略高手」,最後一間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旗艦店,於今年12月中旬悄悄熄燈,現正陸續出清店裡的漫畫與設備。業者坦言,今年受疫情衝擊,大環境又令人無奈,最後才決定歇業,未來若有合適地點,盼能再重出江湖。

台灣90年代後期掀起線上遊戲風潮,網咖如雨後春筍出現在大街小巷,其中連鎖品牌「戰略高手」與一般僅提供電腦使用的網咖不同,戰略高手不僅有飲料、點心吃到飽,還能看漫畫、看電影,以計時方式24小時提供服務,是當時提供新型態娛樂的休閒場所。

 

更多新聞:整盒蛋下鍋…3顆竟「皺如人腦」 主婦揭密:太靠近這處

在網咖團戰的時光,是許多鄉民心中的黃金年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當時戰略高手被定位成「高級網咖」,收費不低,每小時就要近百元,儘管如此,仍因電腦設備新穎,座位採用賽車椅,還有女店員會穿著「賽車制服」服務客人等新潮因素,店內仍經常爆滿,許多人下課、下班後就是直衝戰略高手開玩《CS》、《天堂》或《SF》等超夯遊戲,甚至還有不少人「包台」到天亮,那段時期可說是許多鄉民心中的黃金年代。

 
談到戰略高手,有網友在PTT笑說「現在停車1小時40元都嫌貴了,以前居然可以每天跑這種地方,我自己回想起來也覺得扯」,大批鄉民看完也留言「老人的回憶」、「當時每天白天都爆滿還要排隊耶」、「旗艦店進店的時候,會有兩排妹子站在門口對你彎腰鞠躬喊歡迎光臨」、「好野人才有勇氣踏進去」。

更多新聞:不坐雪橇!超萌「耶誕象」戴巨大口罩 進城送禮學童嗨翻

現今電腦普及,手機遊戲也強勢崛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今面臨電腦普及化、手機遊戲崛起與疫情衝擊,許多網咖生意不如從前,已開業21年的戰略高手也在2021年底悄悄熄燈。據《NOWnews》報導,老闆低調證實,今年受疫情影響曾暫停營業,復業又遇到問題,所以決定歇業,並把設備和漫畫出清,希望未來能找到好的據點,讓戰略高手重出江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咖#戰略高手#高級#旗艦店#熄燈#結束營業#出清#線上遊戲#包台#時代眼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