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盒蛋下鍋…3顆竟「皺如人腦」 主婦揭密:太靠近這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0:38
有民眾煮同一盒雞蛋,卻發現其中3顆表面皺巴巴。(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民眾煮同一盒雞蛋,卻發現其中3顆表面皺巴巴。(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雞蛋料理是許多民眾餐桌上的日常菜色,除了炒蛋、煎蛋或蒸蛋外,也有人喜歡直接用熱水煮成水煮蛋,不過近日有民眾煮好一盒水煮蛋後,發現其中有3顆蛋「表面全是皺紋」,明顯和其他蛋長不一樣,她擔心食用安全便PO網詢問,很快就釣出許多過來人公布解答。

對比照。(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她將同一盒雞蛋放進鍋裡,在瓦斯爐上用小火慢煮30分鐘,冷卻剝殼後卻發現,有3顆蛋的表面宛如「腦袋紋路」,全是皺巴巴的皺紋,顏色也略黃,和其他白皙的水煮蛋外觀差很大,令她擔憂這批蛋的品質,好奇詢問「這安全嗎?」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鄉民共鳴,不少人都開玩笑喊「有在思考的蛋」、「很明顯的這三顆蛋的蛋生很坎坷」、「天氣冷,男生都知道」、「沒有擦到精華液啦」。也有許多主婦透過自身經歷說明,「那三顆過度低溫冷藏,應該是太靠近出風口因此溫度過低,煮出來就會變成這樣」、「冰過頭的蛋」、「生雞蛋凍傷後水煮就會這個樣子」、「太靠近冷藏出風口,有結冰現象再煮就可能會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煮蛋#皺紋#凍傷#雞蛋#冰箱#冷藏#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