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AA制!尪買雞蛋標「3.09元」 老婆:刷新三觀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5:05
一名男子在買來的雞蛋上寫「3.09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一名男子在買來的雞蛋上寫「3.09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共同生活平均分擔花費是很常見的事,但親密伴侶間若每件事都錙銖必較,免不了讓人感覺不舒服。近來一名女子發現冰箱內整排雞蛋被寫上「3.09元」,原來是老公買蛋回家又不想被家人免費吃掉。此舉讓老婆瞬間炸鍋,直呼刷新三觀!

(示意圖/TVBS)

 
女子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兒子突然將她找去冰箱前面,下秒就看到2排雞蛋殼上竟被人用黑筆寫著「3.09元」。接著女子意會到這些全是老公所為,忍不住怒吼,「再怎麼沒感情,這種動作只是讓你對我長期以來的小氣表現一覽無遺,我打死不可能動你的蛋好嗎」!

更多新聞:270度採光!奇葩裝潢「陽台變浴室」 設計超美網笑翻

女子嘆道,既然老公要計較買蛋一顆3.09元,那她也要來算算看全家人的保費、小孩學費、補習費跟三餐和買衣物的錢,直呼真是令她刷新三觀,「我明天回娘家抱兩籃,一顆一塊!買一送一!」

 
女子抱怨老公的行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更多新聞:開車撞人急叩妹夫救援 電話接通糗炸:你撞到的是我!

貼文曝光網友議論紛紛,「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趣的AA制」、「我以為算到個位數就已經夠小氣了」、「什麼都要AA?那一個人生活就好」、「想離婚的話,這是無法共同生活的證據」、「打燈籠也找不到這種老公吧?奇葩」、「是我就直接放一百塊下去,然後蛋全部敲破」、「跟這種人相處應該覺得備感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蛋#AA制#爆廢公社二館#小氣#夫妻#冰箱#蛋殼#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90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