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到章魚燒拍照炫耀 路人淡定「戳了就吃」:以為攬客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38
男子替章魚燒拍美照,下秒竟被路人吃一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替章魚燒拍美照,下秒竟被路人吃一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太誇張!一名男子前往台中市逢甲夜市觀光,購買當地排隊美食章魚燒。待他終於拿到食物,想要拍照上傳跟親友炫耀時,竟有路人見狀誤認為是店家提供試吃,拿起竹籤下秒就把章魚燒往嘴裡送,男子目睹全程根本來不及反應,相當傻眼。

男子前往逢甲夜市買排隊美食。(示意圖/TVBS)

 
男子2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近來他前往知名逢甲夜市,購買排隊美食章魚燒,等到男子好不容易拿到食物,轉身拍照準備傳到臉書炫耀。霎時間竟有一名陌生路人抽起他的竹籤、插一塊章魚燒送進嘴裡,動作一氣呵成,完全讓人來不及反應。

更多新聞:貓碗詭現6團「粉色生物」! 他靠近一看愣了:怎麼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太窮慘被甩…平頭哥拿「前任生日」簽樂透 爽中5百萬
 

接著男子傻眼質問,「幹嘛吃我章魚燒?」對方還一頭霧水表示,「抱歉,我以為你在攬客」。爆笑情節曝光網友們直接笑歪,「你看起來像店員嗎」、「不好意思我笑出聲音」、「你才攬客,你全家都攬客」、「這樣說可以免費吃整路,每個人手裡的東西都能戳一塊去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魚燒#逢甲夜市#美食#店員#遊客#台中#食物#排隊#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223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