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竹科太太團」自介後秒被踢出 她曝殘酷原因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00:01
女子參與竹科太太聚餐,氣氛超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參與竹科太太聚餐,氣氛超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去被爆出新竹有個「竹科媽媽群組」加入門檻高,除了父母至少其中一方要是「台清交成」學士,還得在上市上櫃公司任職5年;若不符合以上條件,名下就要有3間不動產,以阻絕「低端人口」進入,引發外界議論。近來有一名女子分享,「真的有竹科太太圈」,但她卻在加入並於聚餐自我介紹後就被直接踢出,原因令人傻眼。

過去曾被曝光有「竹科媽媽群」。(圖/TVBS)

 
女子12日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跟老公戀愛近10年才互許終身,男方成績好、家境也不錯,但她因為原生家庭出事情,所以高中畢業就馬上進入社會,「我知道我配不上先生,雖然公婆都勸我不要在意,但身份懸殊,還是讓我在陪他去聚餐時不敢說話」。

更多新聞:竹科平價麵館「祭高薪徵人」 工程師一看愣了:快比我高

直到今年,夫妻倆終於在竹北置產,女子表示,跟鄰居閒聊才知道社區內有組「竹科太太團」,由於她先生的工作、職位很不錯就被邀請加入。12月12日,女子首次參加聚餐,在緊張地自我介紹後,現場太太們便露出不可置信的鄙視表情,似乎不相信僅高中學歷也能有好歸宿。

 
甚至有人當場質疑女子在撒謊,還要求出示先生的名片,但她沒有隨身攜帶名片的習慣,突然打給老公證明也怪怪的,最終聚餐就在尷尬氣氛下結束,更誇張的是,「回到家後,我發現我被踢出群組」。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女子坦言,明白自己配不上這交友圈,因為太太們都身穿套裝、手拎名牌包,反觀她穿390元上衣和菜市場買的牛仔褲,連包包也是590元帆布包。後來鄰居傳訊息道歉,但女子要她別在意,「反正世間的眼光就是如此」。女子說,不加入群組也沒差,反正平凡日子也很開心,只是刺耳的話仍讓她很難受,所以PO文抒發一下心情。

更多新聞:竹科人為何都買竹北房? 他揭暗黑原因:不是開玩笑

這篇貼文發布後,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女子,「可笑的是她們,不是妳」、「還好被踢出群組了,這種和妳三觀不合的人,相處起來反而難受」、「過好自己的生活實在一點」、「別在意那些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做自己就好了!生活是過給自己看的,比較永遠比不完」、「沒在這種勢利圈生活比較自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科#老公#貴婦#竹科太太#群組#新竹#有錢人#學歷#竹科媽媽#新竹科學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15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