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竹科媽媽 結果共6筆

  • 竹科媽媽結婚生子「身兼3職」累垮也堅持 原因曝光

    不少女性婚後,會全職當家庭主婦,不過最近有名「竹科媽媽」分享,自己婚後生子,還是持續上班、帶小孩,甚至攻讀研究所,一次身兼上班族、母親、學生3種身分,她坦言雖然非常辛苦,但是能有保自己的一片天地,還是相當值得。
    2023/11/14 23:43
  • 住上億豪宅穿泛黃衣!她揭「富太真實生活」網一聽全汗顏

    網路上一個名為「竹科媽媽」的社團近期話題不斷,傳出倘無漂亮的學經歷,就必須自家開公司、或名下持有3棟以上房產才能加入,近日一名女子還分享因為穿著390元的上衣和拿590元的帆布包,被踢出該群組。然而主播劉芯彤卻在臉書上分享「真正的有錢人生活」,讓一大票人既吃驚又慚愧。
    2021/12/15 12:25
  • 進「竹科太太團」自介後秒被踢出 她曝殘酷原因

    過去被爆出新竹有個「竹科媽媽群組」加入門檻高,除了父母至少其中一方要是「台清交成」學士,還得在上市上櫃公司任職5年;若不符合以上條件,名下就要有3間不動產,以阻絕「低端人口」進入,引發外界議論。近來有一名女子分享,「真的有竹科太太圈」,但她卻在加入並於聚餐自我介紹後就被直接踢出,原因令人傻眼。
    2021/12/14 00:01
  • 嫁竹科男一生不愁錢花? 知情人洩:年收輕鬆破300萬

    最近有網友揭露「竹科媽媽群組」,入群的審核機制引發外界討論,其實日前作家黃大米透露,自己有不少朋友在竹科工作,其中連名片頭銜最普通的一位,薪水都遠遠超越主管階級的媒體人,忍不住自嘲,「真是光鮮亮麗的窮光蛋。」
    2021/05/05 17:39
  • 【今晚熱搜】皇爵飲料/中央大學/櫻桃紅蟑螂/案1153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皇爵飲料」。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近日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公布確診的案1145為飯店外包商水電工。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布案1145足跡,他曾於4月26日和29日到過新北市蘆洲區內1間烤肉飯與2度去皇爵飲料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4 21:41
  • 「不想讓低端人口加入」竹科媽媽群組門檻條件曝 民眾:歧視

    當爸爸、媽媽也有「高端」、「低端」嗎?不少家長彼此交流討論媽媽經,都會開設群組,但有媽媽PO文說想進「竹科媽媽群組」,卻發現門檻相當高,父母其中一方必須是「台清交成」的學士,還得在上市上櫃公司任職至少5年,若都不符合,則名下要有3間不動產,而這群組的設立就是不想讓「低端人口」進入,引發討論!民眾看到這些條件,認為是變相歧視。
    2021/05/0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