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偷吃?尪LINE群組全用暗號聊天 真相大白妻傻眼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2:57
一名網友意外發現,丈夫與好友全用暗號聊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意外發現,丈夫與好友全用暗號聊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老公出門時沒帶手機,讓她意外看到聊天群組內的訊息,內容居然全部都是表情貼圖,針對老公與朋友溝通完全沒使用文字,讓她不禁起疑「我老公是不是隱瞞了什麼?」

更多新聞:貼圖不再找半天!網曝LINE「超方便功能」:現在才知

 

原PO貼出老公的聊天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從對話截圖可見,原PO的老公與朋友聊天時,大量使用表情貼圖,過程幾乎沒有使用文字,讓原PO感到疑惑,甚至懷疑「有內幕」,網友也紛紛猜測這些符號代表的含義,「唯一看得懂一條的是:不可以,母老虎,生氣」、「如果真的是偷吃暗號,好強大呀!」

表情貼圖代表含義真相大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事後原PO再度發文,她詢問老公後,得知這些表情貼圖的真相,「一高一低的杯子」是代表股票漲跌,「老虎」代表老婆,「兩隻雞加閃電」則代表「台積電」。原來群組裡的訊息,是原PO的老公為了瞞著她聊股票及吃冰,只好大量使用表情貼圖。
 

更多新聞:為何LINE在台灣無法被取代?網揭2因素:蠻難的

真相大白後,原PO傻眼表示,因為老公整個夏天幾乎每天都吃兩碗剉冰,她覺得有點過量,才會禁止老公吃冰,沒想到老公竟然為了吃冰,還跟朋友用暗號聊天,讓她相當無言。答案曝光也讓網友全笑翻,「這朋友到底是要有多好的默契」、「男人心思也很複雜啊」、「暗號讓人以為是喝茶,差點要家庭革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妻#老公#LINE#群組#暗號#表情符號#貼圖#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