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竹科太太 結果共4筆

  • 同事慘被綠!他問:竹科太太出軌機率高? 健身房教練超愛

    一談到工作,相信大部分人最在意的就是薪水,所謂高年薪職業標準,莫過於科技業和金融業,更有女性的擇偶條件,優先從事這些行業挑選,只為往後的生活經濟穩定。對此,有網友指出,儘管很多人都想成為「竹科太太」,但卻聽聞不少出軌事件,引來網友激烈討論。
    2024/02/06 19:03
  • 竹科太太都在幹嘛? 住18年在地人驚爆「真相」

    不少人好奇多數工程師會娶什麼樣的老婆?最近就有名網友分享「竹科太太白天都在幹嘛?」原PO說自己是竹科太太養出來的小孩,她工作很忙,而且身旁的竹科師從來沒有娶過「你們口中的+9妹」,當你們口中的回收業。
    2023/10/19 14:28
  • 進「竹科太太團」自介後秒被踢出 她曝殘酷原因

    過去被爆出新竹有個「竹科媽媽群組」加入門檻高,除了父母至少其中一方要是「台清交成」學士,還得在上市上櫃公司任職5年;若不符合以上條件,名下就要有3間不動產,以阻絕「低端人口」進入,引發外界議論。近來有一名女子分享,「真的有竹科太太圈」,但她卻在加入並於聚餐自我介紹後就被直接踢出,原因令人傻眼。
    2021/12/14 00:01
  • 神模仿理科太太 「竹科太太」宣導防疫

    各地方政府,全力拼行銷!台東縣府設計新式名片,透過簡單的顏色以及圖案傳達台東意象,另外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任職臺東農產公司董座,也突發奇想拍攝影片宣傳網購平台,也是很吸睛,新竹市府團隊更是發揮創意,找來一名氣質正妹公務員,以冷靜表情拍攝宣導豬瘟防疫工作的短片,無論外型或口氣都跟知名網紅理科太太如出一轍。
    2019/02/1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