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丟舊衣藏10萬元 台南清潔隊翻垃圾堆助找回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5:48
丟棄的衣物發現裡面有1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丟棄的衣物發現裡面有1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市麻豆區有民眾昨天在家中整理居家環境後,將一堆舊衣物丟到垃圾車上,但昨晚才知道舊衣裡放有新台幣10萬元現金,向環保局求助,清潔隊員今天出動怪手翻找,順利找回。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市府1999服務專線昨天晚間9時許接獲麻豆區陳姓男子通報求助,指稱昨天家人整理居家環境,將舊衣物一併清理,全數送上垃圾車,直到昨晚才發現,丟棄的舊衣裡藏有10萬元。

 

台南市環保局指出,失主今天上午不到8時就到麻豆區清潔隊,與清潔人員一起找尋,經過近2個小時翻找,失主看到被丟棄的舊衣,果真在舊衣中發現一疊現金,清點後確認總額為10萬元。幸好麻豆區距焚化廠較遠,清運的垃圾都會先暫置,隔天再運到焚化廠,否則這10萬元恐怕早已化成灰燼。

麻豆區清潔隊隊長曾博昌表示,在堆成小山般的垃圾堆裡尋找現金並不容易,失主在找回當下難掩欣喜,現場所有人也都跟著高興,能夠幫忙找回失物也算功德一件,但仍希望民眾清理居家環境時,能仔細檢查再丟出,避免上演類似的驚魂記。

台南市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不少民眾在接近年底的此時開始整理環境,希望民眾整理衣物時務必仔細檢查、確認有無被遺忘的現金、金飾品等,以免發生憾事。(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舊衣#回收#環保局#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26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