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疑不熟路況!轎車高速撞飲料店 車內3人2傷1命危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3:51
轎車安全氣囊爆開,消防人員到場救出受困的民眾。(圖/警消提供)
轎車安全氣囊爆開,消防人員到場救出受困的民眾。(圖/警消提供)

台南市安定區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台19線時疑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衝撞電桿後再撞飲料店,導致車頭全毀,車內共3名男子,2傷、1命危,其中後座乘客頭部重創,渾身血被救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調查,駕駛酒測值為0,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轎車突然失控衝撞路旁店家。(圖/警消提供)

 
轎車突然失控衝撞路旁店家,車頭嚴重毀損。(圖/警消提供)

事發就在今日凌晨4時30分許,一輛銀色轎車沿台19線從市區往西港方向行駛,於安定新吉路段時,突然失控衝撞路旁的飲料店,車內安全氣囊爆開、前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嚴重凹陷損毀。消防獲報後,趕緊派遣安定、西港分隊3車6人前往救援,到場發現駕駛已自行脫困,但副駕與後座乘客皆受困車內,消防人員還得利用破壞器材破門,才順利將人救出。3人分別送往安南、永康奇美救治。

轎車失控衝撞瞬間。(圖/警方提供)

轎車安全氣囊爆開,消防人員到場救出受困的民眾。(圖/警消提供)

更多新聞:不賠就買!不滿友借車搞破壞 2煞持刀棍追砍保全還搶錢
 

其中,後座乘客32歲業姓男子,被救出後,頭顱及後腦勺有多處撕裂傷,轉往加護病房急救,仍在觀察中。

轎車衝撞一旁飲料店。(圖/警消提供)

警方表示,3人為朋友,一起出遊玩,疑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不慎擦撞電桿再撞飲料店,但車輛失控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目前初步排除酒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車禍#衝撞#飲料店#電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1413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