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汽機車「橫掃式」全倒! 無照男試車闖禍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16

傍晚街頭傳巨響,嚇壞路人!桃園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昨天(12/8)傍晚開車行經桃園中山街時,突然失控暴衝、撞向路邊17輛汽機車,瞬間「保齡球式」全倒,還波及到一名機車騎士,民眾說當時肇事駕駛下車後畏畏縮縮的,似乎嚇得不輕,經過警方調查,他根本沒有汽車駕照、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

圖/TVBS

 
機車騎士慢慢往前騎,結果他的背後突然衝出一輛黑色轎車,往旁邊一歪,下一秒橫掃式把路邊機車全部撞倒,這下還沒停,又直直暴衝,從騎士後方撞了下去。

民眾:「聽到聲音以為放鞭炮,放好之後我們出去看,已經,現場已經都是一片狼藉了,嚇兩跳,喔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事故地點一團亂,機車座椅整個分離,路邊全是被撞到噴飛的零件,其中一輛轎車後車箱板金凹陷,烤漆也被刮了下來,肇事車輛左前車頭整個撞爛。

 
圖/TVBS

民眾:「那個地方撞過來,車子再歪過來這邊撞這邊。」

民眾:「他(肇事駕駛)就說是失控,對對對(開太快就對了),可是,他就說,(從那裡轉進來怎麼會失控),對啊,很奇怪。」

事發就在8日傍晚5點多,桃園中山街龜山區公所附近,雖然是下班時間,但當時車並不多,怎麼會突然失控,所有人都很不解,尤其肇事駕駛許姓男子當下的態度更讓人起疑。

民眾:「(肇事駕駛)在那邊畏畏縮縮的,都已經嚇到沒膽了。」

圖/TVBS

民眾:「喔,我剛剛我去機車行,他給我估價,他說最少要2萬元,光一支排氣管。」

肇事駕駛會這麼擔憂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經過調查,22歲的他沒有汽車駕照,不過卻在區公所前面跟朋友借車說要試車,無照又對車輛不熟,開沒幾公尺就自撞,17輛汽機車保齡球式全倒,這下有得賠了。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政斌:「無照駕駛行為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處以新台幣六千元以上,一萬千元以下罰鍰。」

雖然無照跟賠償的部分要由許姓男子自行承擔,不過警方也要調查,他的朋友知不知道他無照,如果知情還出借恐怕也得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肇事#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