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視線差!女騎士撞違停貨車亡 竟皆無照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30

花蓮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下班騎車要去買晚餐,疑似是視線不佳又天雨路滑,行經中正路一段的時候,直接撞上違規停在機慢車道的小貨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不過經過調查,這名女騎士和小貨車駕駛都沒有駕照,目前已經將小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圖/TVBS

 

女子躺在擔架上,被抬上救護車,而路中間這輛機車車體幾乎全毀,零件、雜物散落一地。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3日晚上7點多,29歲的賴姓女子從家裡出門要到花蓮鳳林鎮買東西,行經中正路一段時,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沒有注意到前面違規停在機車道的小貨車,直接撞上後車斗,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而違規停車在機車道的小貨車駕駛是58歲的朱姓男子,為了要到檳榔攤買東西,把車輛停在機慢車道,沒想到這一停,賴姓女騎士撞上了。

圖/TVBS

花蓮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隊員劉冠杰:「患者現場意識模糊,到車上之後已經無生命跡象,現場給予搶救之後,送往鳳林榮民醫院。」

只是要買東西卻碰上死劫,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賴姓女騎士和朱姓小貨車駕駛,兩人竟然都沒駕照,晚上下雨視線不好,無照上路又違規停車,目前已經先將小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無照#騎士#違規#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