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車違規開內線!拖板車撞轎車 拖行50公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03

雲林斗六有輛曳引車14日下午違規開在內線車道,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撞上右側車道的轎車,拖行將近50公尺,而後方剛好就是輛警車,見狀趕緊停下處理事故,所幸轎車駕駛只有受輕傷。

圖/TVBS

 
拖板車載滿鋼版,開在內線車道上,變換車道時擦撞右側轎車,拖板車車頭推撞轎車車身,一路拖行50公尺。

附近民眾:「煞車你知道嗎,就煞車聲,吱吱叫啦,我就在想以為有人踩很大力,接著又一聲煞車聲,就看到車子撞變這樣了。」

圖/TVBS

巨大的煞車聲也嚇壞附近民眾,雲林斗六大學路二段在14日下午5點多,轎車遭拖板車拖行,景象相當驚險。
 

事發當下,後面剛好就是一輛警車,員警見狀也立即下車,跑過去關心情況,並指揮交通,等待支援警力到場。

圖/TVBS

斗六分局五組組長蔡忠翰:「經檢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本事故於發生時,由本分局線上巡邏員警於後方及時發現並立即於現場協助。」

初步判斷疑似是大車的視線死角才導致拖版車駕駛,在變換車道時,沒注意右方車輛釀禍,造成開轎車的女駕駛頭部撞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除了得賠償轎車駕駛,大型車輛本來就不能開在內線車道,拖板車駕駛最高得被罰1800元罰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曳引車#違規#視線死角#拖行#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