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研院女研究員確診足跡!新增4個地點 搭2班公車306、藍21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50

中研院女研究員感染Delta病毒,確診足跡再新增,汐止遠雄廣場的寶雅、宜得利、家樂福,原本家樂福9日發聲明,說未列入確診足跡,沒想到隔天就被公布,不過現在所有商場都已經緊急閉店消毒。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目前有症狀的是兩位,我們已經由專責計程車後送到忠孝醫院。」

中研院女研究員感染Delta病毒,現在已經有兩位接觸者有症狀,而她的確診足跡再新增汐止四個點,甚至還搭了兩班公車。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2/7公車306路線,從中研院到南港行政中心,她是下午3點39分到3點50分,另外一個是12/7下午4點03分到4點19分,坐公車藍21的路線,從南港行政中心再回到汐止的中興路。」
 

除了前一天公布的11/28京站、汐止遠雄廣場陶板屋,現在又增加了遠雄的寶雅、宜得利跟家樂福,還有29日去了初原麵廠,其他包括前一天公布的汐止孫東寶牛排館南昌店、大三元酒樓、古亭的屈臣氏以及東區餐廳,7日、8日則是超商以及藥妝店,遍及各大百貨賣場,不過最烏龍的就是家樂福汐科店。

圖/TVBS

前一天公布疫調足跡,家樂福發訊息,說疑似有確診足跡閉店消毒,但疾管署公告沒被點名,業者閉店消毒,說隔天正常營運,結果不到24小時又再度被公布。

目前包括南港GlobalMall、遠雄廣場還有家樂福跟京站都已經在當天閉店做消毒,個案主要活動在汐止南港一帶,加上搭乘板南線頻率很高,北市府也呼籲大家密切留意,加強自我防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研院#足跡#確診#台北市#汐止#遠雄廣場#家樂福#南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7

0.1148

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