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中研院女足跡+1! 11/29曾到信義區手搖飲店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06:23

中研院女研究員,足跡遍佈雙北,北市疫調最新發現新足跡,她曾在11月29號晚間七點,到過信義區的手搖飲店買飲料,今天(12/10)店家也因此休息一天,北市表示會再公布詳細資料;而另外也傳出她曾到過,汐止的一間飲料店,不過店家表示未接獲消息,衛生局也沒有證實。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她突然想到她有去買過茶飲店,現在也正在匡茶飲店。」

證實中研院女研究員足跡又再新增,是一間位在北市信義區的手搖飲店。實際前往,原本應該營業的時段,10號一整天拉下鐵門,沒有貼任何公告。附近店家也說。不知道為何突然休息一天,但明明才公布了女研究員的足跡,為何會漏掉這家。

黃珊珊:「那個店可能對於外帶拿了就走,沒有做那麼仔細的實聯制。應該後來電信足跡有多方比對。」

 
圖/TVBS

多重電信資料比對,足跡又再加一。女研究員29號晚間七點曾到過這買飲料,北市也考慮會公佈詳細資料,提醒民眾留意。不只台北,新北也傳出再新增足跡點。

中研院女研究員足跡遍佈雙北,而最新又有媒體報導,她曾經到過汐止的飲料店。不過店家表示尚未接獲消息,而新北衛生局也沒有證實。

記者:「傳出有確診者曾經到過買飲料,你們有接獲這樣的消息嗎?」

店員:「沒有欸。」

圖/TVBS

這家飲料店在汐止區有兩家門市,不過都正常營業,沒有接到任何消息。衛生局也說,若有新足跡會再公布。

首波曝光足跡名單的京站廣場,全館清消作業都完成。全體員工及專櫃同仁980人快篩全陰性,而女研究員活動足跡的櫃位人員,加做了PCR也是陰性。因此10號晚間六點,已經正式恢復營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研院#研究員#疫情#新冠肺炎#足跡#確診#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5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