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夫妻騙打8劑疫苗大鬧醫院 陳時中回應了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2:11
北市衛生局證實,夫妻稱「小黃卡遺失」鑽漏洞闖關,兩人共騙打8劑疫苗。  (圖/示意圖)
北市衛生局證實,夫妻稱「小黃卡遺失」鑽漏洞闖關,兩人共騙打8劑疫苗。 (圖/示意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謊稱小黃卡遺失,又鑽診所系統上傳時間差漏洞,兩人各騙打了四劑疫苗,而且如果有醫院不幫忙施打,夫妻倆還會在醫院大吵大鬧,造成醫療人員的困擾,北市衛生局昨(6)日表示目前沒有相關規定可以懲處,會再跟中央商討,對此陳時中表示,在醫院吵鬧是在醫療法規範內。

陳時中表示,在醫院吵鬧是在醫療法規範內。(圖/TVBS)

台北市一對夫妻,疑似鑽診所漏洞,謊稱黃卡遺失,補辦後又到處打疫苗,男子先在5月的時候,在醫院打了第1劑AZ,之後分別在6月、7月和11月底打了AZ、莫德納和BNT,而他太太也同樣打了4劑疫苗,到目前為止兩人一共打了八劑疫苗。

台北市衛生局證實,這對夫妻除了利用小黃卡遺失伎倆要求施打,有醫療院所經查發現夫妻已經打過疫苗,這對夫妻還會用鬧場的方式,要求要施打疫苗。除了不知道這對夫妻這樣做的用意,也沒有法規處置這對夫妻,對此陳時中今(6)日早上被媒體問及此事,陳時中表示,「大家還是要守規矩不過在醫療院所裡大吵大鬧,是在醫療法規範內,建議要通報警政單位予以處理。」

有夫妻大鬧醫院診所騙打疫苗(圖/示意圖)

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合約院所注意這對夫妻,也會提醒院所,如果不是透過預約平台預約打疫苗的民眾,一定要加強查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疫苗#陳時中#夫妻#騙打#大鬧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3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