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意負責被拒!高三男搞大肚 女友家長「索100萬」急求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05:12
年輕男女不免對性事感到好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輕男女不免對性事感到好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輕男女不免對性事感到好奇,不過在初嚐禁果的同時,少不了安全措施,否則年紀輕輕懷孕恐怕會掀起一波家庭革命。一名媽媽憂心表示,高中三年級的兒子和大1歲的手搖店女同事交往,未料30日突然告知搞大女方肚子,雙方商量後決定生下,只不過女方家長認為男生年紀太小,根本沒有能力養小孩,執意墮胎。

年輕男女不免對性事感到好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媽媽1日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兒子一告知女友懷孕消息後,作為父母的他們很生氣,老公甚至教訓兒子一頓,礙於事情已經發生,只好努力解決問題,因此致電給女方家長,「他們覺得我兒子還小,要養活他女兒和小孩根本不可能所以堅持要拿掉。」

更多新聞:台最強速食店?饕客淚「6、7年級生回憶」:國小都吃過

只不過,兒子及其女友想生下小孩,聽到對方在電話中嚎啕大哭,同樣身為媽媽的她心中滿是不捨,「我有說我們會負擔養孩子的所有費用但被對方拒絕,想過去談也被拒絕」,眼見談判破裂,兒子隔天傷心到無法起床,「我看了很不忍心,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改變想法留住寶寶?」

 
更多新聞:好市多「偷刷千元會費」她氣炸 釣出店員揭反制絕招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生了更痛苦」、「經濟能力、學業、教養的問題,都是要考慮的因素,還是多溝通一下吧」、「可憐的生命 」、「妳確定妳兒子心智成熟有準備好爸爸嗎?高三連自己都養不活,別說在養一個老婆跟小小孩,除非你們家庭超級富裕」、「為了二個小朋友好,拿掉真的是最好的,別在那裡小孩是一條生命,生而無法完善照顧,不如不生」。

原PO心疼和不捨。(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事後,原PO補充當初商量情況,「女方家長一開口就是要我們拿出100萬,否則要拿掉孩子」,表示女生父母沒有固定工作,全靠從國中開始打工的她,「其實我大概知道,那個孩子是想因此逃離那個家,所以我才會格外心疼和不捨,我不想傷害兩個孩子,更不想因為這樣自己的孩子被誤會」,坦言知道貿然生下小孩對於雙方都不好,之後會繼續跟小孩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工#同事#懷孕#錢#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49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