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最強速食店?饕客淚「6、7年級生回憶」:國小都吃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0:37
台灣速食店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速食店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速食店林立,包括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摩斯漢堡、胖老爹等,各家皆有特色餐點擄民眾的心,不過,一名網友想起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速食店,釣出一票同好回憶,「我好想念,嗚嗚嗚。」

台灣速食店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29日在PTT八卦板以「吃過台灣『溫蒂漢堡』的都幾歲了啊?」為題發文,提到曾經進駐台灣的溫蒂漢堡(Wendy’s),表示無緣吃到在台灣的溫蒂漢堡就撤出了,只有去日本玩的時候吃過而已,不禁好奇「吃過台灣開店的溫蒂漢堡的人啊,現在大概都幾歲了啊?」實際上,溫蒂漢堡1985年進入台灣市場,後來不敵麥當勞、肯德基等同業競爭,1999年位於台北民生社區圓環的最後一家分店歇業,正式撤出台灣。

更多新聞:一度沒落!漢堡王重生狂展店 內行洩全靠「它」:飽到吐

此文一出後,勾起不少人回憶,「奶昔超好喝」、「40左右的國小都吃過」、「40,我好想念,嗚嗚嗚」、「溫蒂薯球好吃,都吃不到一樣味道的」、「起司馬鈴薯、義大利麵、雞塊都好吃」、「民生社區吃過+1,起司洋芋真的很好吃」。

 
原PO想起在台灣紅極一時的溫娣漢堡。(圖/翻攝自PTT)

也有人分享在其他地方吃到的心得,「我只吃過LA的,雙倍培根真的超讚」、「去美國吃,牛肉真的屌打其他家」、「馬尼拉吃的,蘑菇醬真的狂勝麥+肯+漢」、「日本上野車站旁的超好吃欸,還24H」、「在美國常吃,所有連鎖漢堡算最便宜的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薯條#奶昔#溫蒂漢堡#連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