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出二包!復興號驚傳「脫節」 台鐵:還在釐清中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00:09
台鐵又傳出包事件。(圖/翻攝自PTT)
台鐵又傳出包事件。(圖/翻攝自PTT)

台鐵611車次復興號北上列車,於今(1)日晚間,被網友爆料有在快到鳳林車站的路上,出現車廂脫節的現象。台鐵稍晚證實,確實有脫軌現象,不過事故已經排除,詳細脫節原因還在釐清中。

快到鳳林車站的途中出現列車脫節的現象。(圖/TVBS)

 
更多新聞:扯!工地鋼軌樁砸中太魯閣車頭 王國材震怒撤換工務處長

有網友於晚間在PTT爆料「快到鳳林的路上,第三第四節車廂脫節,目前列車在鳳林站等下一班車中」,還貼出列車照片。台鐵稍晚也證實,萬榮-鳳林區間北上台鐵611次列車(台東-花蓮、復興號),於晚間20時42分,車廂三、四節脫落,造成列車停駛,20時55分重新連掛並現場開車,21時01分回到鳳林站,已將611次拖回花蓮站維修,該車次旅客也已經改搭317次(自強號),並無旅客受傷,實際影響2列次6分鐘,不過詳細的脫節原因還在釐清中。

網友在PTT爆料,台鐵有「脫節」現象。(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獨/台鐵工地又出包?鋼軌樁砸破太魯閣207駕駛座 車卡瑞芳
 

台鐵目前估計有兩種可能,一是有異物入侵,打到了解鎖桿,二世昨天在七堵有換第三節車廂,可能因此有影響。

台鐵今天已二度出包,交通部長稍早才為第一次出包震怒。(圖/TVBS)

更多新聞:柯南粉4ni?台鐵收恐嚇信「車廂有炸彈」 進站降速就爆炸

列車「脫節」已是台鐵今日第二次出包,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早才對台鐵相關出包事件震怒,網友聽聞此事後表示「要是被追撞的話,很嚴重」、「太扯!台鐵在幹嘛?」、「一天兩包,台鐵繼續調皮」、「這包很大耶,要是被追撞的話」、「一天兩起事故丟不丟人,這已經是醜幾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鳳林#脫節#復興號#王國材#車廂#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22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