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脫節 結果共130筆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北京列車行駛中突斷裂!女乘客腿被壓斷 多人受困搶救中

    北京地鐵昌平線一列車今晚在行駛途中突然發生脫節,車廂從連接處斷開,由於力道甚大,傳出有人受傷。社群影片顯示,車廂玻璃因此破裂,由於正值下班高峰,多名乘客被困在列車內等候救援。
    2023/12/14 20:55
  • 他好奇一堆人愛講「emo」是啥意思? 內行秒懂曝真相

    隨著網際網絡普及,網絡流行語也層出不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常常看到表妹發文會出現「EMO」一詞,讓他感到很疑惑,甚至發文詢問網友「這是新世代潮流嗎?有沒有掛」。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留言解答。
    2023/10/14 11:49
  • 國中妹染髮9800元!髮廊「要求刪文」 內行搖頭:被宰了

    台中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PO文控訴,女兒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相當震驚,且染完顏色不均還脫節,質疑髮廊究竟怎麼收錢的。對此,髮廊頗有微詞,不僅反駁「做到一半才報價」說法,更要求將文章下架;然而,這名母親也再度回擊,「有跟女兒求證過」。
    2023/10/04 10:55
  • 被爆嗆蔡英文「老處女」後稱「小事」 她轟郭台銘辱女:悲哀啊

    媒體人臧家宜稱,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郭台銘今(1)日受訪時並未否認,還稱大家別在小事糾纏不清,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下午砲轟,女人被羞辱絕對不是拘泥小事,郭台銘要選舉還用這種態度回應,果然跟社會的性平概念脫節,真是悲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抨擊,如此罵女性的字眼相當不恰當,若屬實希望郭台銘向所有女性道歉。
    2023/09/01 14:42
  • 北京不發布青年失業率 大城市旅館仍擠滿待業青年

    中國當局暫不公布節節攀升的青年失業率,但此舉仍無法掩飾,中國一線城市北上廣的青年旅館,仍擠滿找不到工作的待業青年,他們白天無所事事,入夜後更萌生與社會脫節的感觸。
    2023/08/16 15:38
  • 入獄時年僅19歲!邪教曼森家族女成員53年後獲假釋出獄

    惡名昭彰的「曼森家族」邪教組織1960年代犯下多起駭人的謀殺案,而當時年僅19歲的女兇嫌豪頓(Leslie Van Houten)遭判無期徒刑,經過53年的監禁她於近期獲得假釋,成為曼森家族中第一位被定罪而獲得假釋的人,不過早已與現代社會脫節多年的豪頓未來面臨的困難恐怕更為艱辛。
    2023/07/12 16:28
  • 豬哥亮回來了!去「這裡」可以報明牌 愛女嚇壞:很驚訝

    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六週年紀念日,為了讓粉絲繼續想念天王,《豬哥亮AR秀》在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AR豬哥亮科技藝術,粉絲只要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即可看到栩栩如生的豬哥亮的精彩影音創作,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表示因為疫情,暌違四年,讓廣大粉絲久等了,希望此次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豬哥亮彷如從未跟時代脫節,讓豬式幽默再現,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
    2023/05/12 12:17
  • 拜登挑戰連任!共和黨批「與現實脫節」:美國處境會更糟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爭取連任,共和黨立即回擊,聲稱他與現實「脫節」。
    2023/04/26 08:09
  • 爸喊「小姐點滴沒了」 秒遭護理師飆罵!網傻眼:看不起自己?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掛急診的難忘經歷,因點滴已經滴完,她的爸爸即向護理站表示「小姐點滴沒了」,怎料卻遭對方破口大罵「請叫我們護理師!」由於爸爸為不識字、與時代稍微脫節的長輩,她事後相當委屈,強調當下並未態度不好,不曉得對方為何如此對待老人家,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13 09:04
  • 不可能吧!年輕人「11大流行語」 全網1原因炸了:可憐

    這些流行語你知道嗎?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去年統整「2022網路流行語」,近日網友轉貼到PTT,「可以測試你的老化程度,懂的越少,代表跟年輕人越脫節了。」不少網友看了卻狂嘆「看了真可憐」、「我還是當老人好了」、「年輕人連詞都沒新意」,意外引起討論。
    2023/03/14 15:25
  • 通膨與感受脫節? 主計總處:生活常用品項漲幅顯著

    通膨壓力持續,近幾個月消費者物價上漲率(CPI)都在2%至3%的偏高水準波動,部分民眾認為數據失真、通膨遠不只如此。主計總處進一步列出漲幅較大的品項,包括高麗菜大漲近6成,旅遊團費、鮭魚漲幅也相當顯著。
    2023/02/13 17:36
  • RCEP將滿一年 台灣經貿被邊緣化 謝笠天:容易與亞太脫節

    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正式生效即將滿一年,台灣作為關稅貿易區,卻沒能加入RCEP,就有專家指出,台灣面臨的損失將會在2023年顯現出來。今(26)日邀請到新加坡管理大學法學院副院長謝笠天博士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以法律上來講,RCEP條文規定,生效後的18個月,國家和單獨關稅領域都能申請加入,但以政治上來講,入會的決定是採取『共識決』,也就是說,任何一個國家都能否決申請案,台灣的申請也預計遭受到中國大陸直接或間接的反對,所以加入的機會不大。」
    2022/12/26 15:54
  • 逼宮蘇貞昌狂開砲!他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挽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慰留,但連日來逼宮聲浪不斷,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痛批一切傲慢均由蘇貞昌而起,怒轟他欺上瞞下,更點出綠營敗選關鍵是因與社會脫節。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表示,與其要找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如由王世堅來接任民進黨主席。
    2022/12/01 10:14
  • 年輕人TP值掛帥 「倍速視聽」時下新現象

    物價飛漲,生活上處處得講求「CP值」,不過,時下也掀起一股注重「TP值」現象。TP值指的是時間與價格的比例,因網路普及、資訊快速流動,年輕世代需要吸收大量訊息以免脫節,導致觀看影片習慣「加速」,以盡快瀏覽影視作品,看似日常娛樂倒成為一種「義務」。
    2022/11/28 19:51
  • 世足/全球瘋世界盃大有道理 一窺足球究竟有何魔力

    四年一輪的全球「世界盃足球風潮」,再過三週以後即將在卡達引爆2022年世界盃足球32強會內賽,它勢將日以繼夜再度吸引著地球人的眼球逾一個月時間,不管你我愛不愛足球,這一個月就是直間接進入了你我的生活,因為這是全球四年一度的瘋潮,你我仍不理不睬就等同與那一個月的時尚完全脫節;為什麼全世界都在瘋足球,事實上,全球瘋世界盃大有道理,作為世界第一大運動競賽,足球究竟有何魔力?且讓發哥來告知大家:
    2022/10/27 13:12
  • 拆東牆補西牆?中國「網貸」藏陷阱 GDP恐與現實脫節

    【台灣銀行家】中國曾喊出波瀾壯闊的金融創新,原本看似能讓人民過上好生活,但在螞蟻金服、恆大等事件後,一串的「美麗經濟」珍珠項鍊陸續破碎,恐怕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線繩無法乘載這過重的夢想!
    2022/10/21 11:00
  • 有片/戰爭斷水斷電 國防部要民眾「打客服求援」!?專家:民防手冊「超脫線」

    受到烏俄戰爭影響,不少台灣人都開始意識到戰爭準備的重要,國防部在各界期盼下,推出全民國防手冊,沒想到各界專家一片砲轟,認為許多內容與戰爭嚴重脫節,並且缺乏實務操作方面的知識,但也有學者認為,這只是開始,批評的聲音,都可以納入未來改進的方向。
    2022/04/25 22:36
  • 莫斯科號沉沒殷鑑!共軍「中華神盾」055能逃雄三獵殺? 「這優勢」遠勝俄軍

    俄軍莫斯科號日前遭到擊沉,讓各界震驚,原來俄系軍武在不少方面的性能,已經與時代脫節,而與蘇俄系出同源的共軍,會遭遇一樣的困境嗎?專家分析,中共結合美蘇兩強的軍事科技,再自行研發,某些領域早已青出於藍,但沒經過實戰驗證,也無法確定它的實力到哪。
    2022/04/20 22:50
  • 戰爭能打客服? 國民黨批國防手冊嚴重與現實脫節

    俄烏戰爭衝突未歇,兩岸問題的關注度在台灣也大幅提升,兵役政策也掀起一波討論,12日國防部推出「全民國防手冊」,但這本「戰避難指引」引發民眾熱議。國民黨高度認同國防部藉此機會推出「全民國防手冊」強化台灣人民對於戰爭風險的準備,但手冊內有不少建議與現代戰爭、兩岸情勢嚴重脫節的不實用建議。
    2022/04/14 18:09
  • 紐約公寓惡火19死 建物無逃生梯+住戶1動作釀悲劇

    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一棟十多層樓公寓今天失火,造成9名孩童在內19死數十傷,初判起火原因是一電暖器故障所致。死傷主要是吸入濃煙造成,公寓雖無違規,但凸顯法令脫節。  
    2022/01/10 12:55
  • 啃老碩士女夥男友狠弒父!曹西平「求判死」:不適合當人

    台中市傳出情侶弒父命案,擁有碩士學歷的32歲江姓女子,因不滿父親阻止她和男友交往,且拒絕資助赴美留學的費用,竟夥同男友憤而逆倫持榔頭弒父,並狠心將遺體騎車拖行至山區棄屍,震驚社會。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氣憤開轟,「不准教化、不要給教化、不要給機會,永遠跟社會脫節吧,不適合當人。」
    2021/12/30 18:13
  • 全聯打疫苗柯文哲轟「中央設計脫節」 莊人祥:非強迫

    為了提高疫苗施打,指揮中心將和全聯合作,找了全台174家門市,在店裡設置接種站。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中央的預約系統已失靈,如此設計和地方脫節;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過往流感疫苗就有類似經驗,但還是尊重地方的政策決定。
    2021/12/03 19:48
  • 中央推賣場打疫苗 柯文哲:舊點都打不滿開新的幹嘛?

    為提高疫苗施打率,行政院正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研議,將開放民眾到各大賣場、百貨公司隨到隨打,甚至不排除舉辦抽獎盼提高民眾接種疫苗意願。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表示,舊的點都打不滿了,開新的據點幹什麼?「我覺得那個設計,有時候真的是中央跟地方脫節」。
    2021/12/03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