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3天就退燒?台中一蘭「嘸人排」網吐實情:苦了小7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1:24
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繼2017年和2018年在台北信義區開設2間海外分店後,首度插旗中台灣,台中朝富店於11月24日正式開幕,當天吸引上百名民眾排隊嘗鮮,人龍延伸到附近的秋紅谷,甚至有人2、3天前就來卡位。不過近日有網友路過店門前,發現門口竟無人排隊,不見當日「貪食蛇」的景象,好奇詢問原因。

開幕當天人龍延伸到秋紅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記得「小妞妞」嗎?賈靜雯嫩照曝 搭檔激動:轉眼30年

原PO27日在粉絲團「爆廢公社」貼出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的照片,偌大的店面人潮三三兩兩,雖然有店員在門口接待,不過拉起的紅龍並沒有發揮作用,反倒一旁的7-11前聚集不少民眾,原PO不禁納悶:「怎麼沒看見排隊盛況?」

網友經過店門口卻發現無人排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外婆確診新冠肺炎病逝 丫頭崩潰:還沒帶老公看過她
 

由於人潮與開幕當天形成強烈對比,網友紛紛留言猜測,「因為沒有限量精美小禮物了,就沒動力排隊了」、「打卡按讚貼文完了」、「排隊只是剛開幕那天,前3名有碗,後1500名內有限量商品,沒有了,誰跟你在那邊排隊」、「要等那麼久,誰有那麼多美國時間」。不過有其他人說明真正原因,不是退燒,而是店家改成提前抽號碼牌等待,「2021了還不知道線上排隊」、「線上有叫號系統,當然各自解散啊」、「抽完號碼牌就可以走啦」、「一蘭很聰明!用抽號碼牌的方式,不會讓一堆人擠在那排隊防礙交通!!不過就慘了他樓下的小7...整間都是在等一蘭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一蘭#拉麵#台中#排隊#人潮#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69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