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著低溫排60小時!等拉麵的人潮滿到秋紅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5:17

日式拉麵店在台中市第一家分店,上午10點開幕,2天前就有人為了限量的碗,漏夜排隊,願意頂著低溫吹冷風,人潮不斷往店外秋紅谷排隊,人龍綿延100多公尺。

圖/TVBS

 
民眾:「來一個半小時了,一兩個小時吧。」

台中秋紅谷公園排了長長人龍,綿延超過100多公尺這些人到底在等什麼?

店員:「不好意思,來久等了。」

 
就是這碗日式拉麵,讓台中人忍著低溫,半夜吹風來排隊,前三名還有限量特殊贈品。

店員:「第一位客人,這邊請。」

不少YouTuber跑來排隊嚐鮮,甚至不昔找代排,一邊吃還要一邊介紹。

圖/TVBS

YouTuber:「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吃啦,來啃叉燒。」

拉麵店主打日本原汁原味呈現,先前市調去台北遠征的最多就是台中人。

民眾:「我提前48小時,一到現場發現已經排5個人了,找了這前3名問他們說,願不願意把位子讓給我。」

記者許祐祥:「知名日式拉麵店24日早上10點開幕,裡面目前是座無虛席,第一輪有41個座位,有人一大清早就來排。」
 

第一輪顧客多半是年輕人,前1500人都有贈品,原本業者預計夏天開店,因為疫情順延到冬天,被covid-19波及的還有這間。

想吃馬來西亞料理,免出國免隔離在百貨公司就能吃,業者主打口味在地化,包括咖哩叻沙、椰漿飯、沙嗲、海南雞,這些人氣料理。

圖/TVBS

品牌經理孫慕偉:「目前5家店我們目標是2億,如果說以台中新光中港店的話,它占的比例比較高,我們預估可以到3千多萬。」

業者說主醬料調味香料,都是馬來西亞製作空運來台,快炒類料理,像是炒粿條炒空心菜等,採每日限量的方式供應。

 
東南亞料理日式料理,都受到疫情延後開幕,有的主打限量贈品有的則是祭出折扣戰,都想在台中美食界插旗殺出一條血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拉麵#代排#贈品#東南亞料理#美食#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