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冬天神品」奶奶也淪陷 老饕推爆:CP值超高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1:30
好市多食物受許多饕客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食物受許多饕客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除了販售主婦們愛用的日用品外,食物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有網友分享,奶奶指定要吃過的「酸酸食物」,兩人開始比手畫腳,最後才知道奶奶要的是「東北酸白菜鍋」。貼文曝光,許多網友也大推其湯頭。

這位孝順孫女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奶奶想吃她曾買過酸酸的食物,原PO一開始還誤以為是酸梅湯,兩人雞同鴨講許久,原PO才搞清楚,奶奶想吃的是好市多的東北酸白菜鍋,「奶奶開金口,我秒衝好市多,讓奶奶開心最重要」。

 

奶奶指定要好市多的火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逛好市多驚「必囤神物塞整車」 網狂讚:CP值超高

貼文釣出一票老饕留言,「我今天才買一盒回家嗑,CP值超高 」、「這個好吃,性價比高」、「好吃啊,太早去有時反而買不到」、「這個超好吃,回購很多次」、「這個湯頭還不賴 」、「自己煮也很好吃,火鍋料可以加自己愛的」。

 
好市多火鍋湯頭讓許多網友狂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但有網友認為湯頭不錯,但配料仍待改進,「每次買來丸子先廢棄才開始煮,但再難吃還是不影響回購率」、「湯不錯,但丸子不好吃」、「淺色丸子好吃,深色的不行」、「肉丸每次都煮幾顆剩幾顆」;有內行就分享讓丸子的好吃秘訣,在煮湯底時一起下鍋,吸飽湯汁後,丸子就會變得好吃許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火鍋#奶奶#孫女#酸白菜#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6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