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吃鍋「偷帶食材」狂煮 店員見3字怒:當我們眼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8:31
寒冷的天,民眾總會想吃火鍋暖暖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寒冷的天,民眾總會想吃火鍋暖暖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天氣轉冷,刺激不少民眾吃火鍋的慾望,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有一群顧客來吃火鍋,其中一名阿姨一直急著把食材通通下鍋,導致湯水溢出流了滿桌,不料他們上前清理時才發現,湯底中竟然藏著客人偷偷帶來的食材,讓他抱怨直說「都不怕被人家發現耶,是當員工眼睛瞎了嗎?」

更多新聞:愛吃鍋的快看!神人獻妙招「冬粉秒躺好」:美味再升級

 

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公社」發文提到,有一群顧客來吃火鍋,但明明菜才剛上齊,其中一位年紀較大的阿姨,就急忙把所有食材下鍋,導致湯水溢得滿桌都是,甚至連底下正在加熱的電磁爐也遭殃,他們見狀也連忙上前幫忙清理。

顧客想省錢自帶食材進火鍋店偷煮,結果整鍋湯底滿出來被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原PO網鍋裡一看,竟然出現一堆店裡沒有提供的食材,還有一塊火鍋料上清楚印著「石二鍋」3個字,讓他當場傻眼「難怪他們明明點的菜不多,全下也不至於溢出,原來是自帶一堆食材又很急著丟下去煮,都不怕被人家發現耶,是當員工眼睛瞎了嗎?」

 
更多新聞:鹽酥雞店當菜市場?奧客點餐提超瞎要求 老闆怒嗆:無恥

原PO感慨表示,雖然店裡火鍋的價位不便宜,但就算客人點得少,他們也不會因此差別待遇,「但你們的所做所為我都替你們幾個長輩,感到害羞丟臉了...」,講到這裡原PO也按耐不住火氣,怒喊「每位客人都這樣搞,我們店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網友對客人厚臉皮的行為怒氣沖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也傻眼表示「真的厚臉皮,以前在火鍋店工作也常看見」、「以為網路上是演著玩的,原來是真的,帶東西去煮不累嗎?婆婆們」、「不懂耶,要省錢不會在家煮火鍋,幹嘛自帶食材去火鍋店偷偷煮,整個很誇張」、「這『恥度』無敵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店員#奧客#食材#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