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來看!台中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盧秀燕:有人從中找女婿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8:18
2022年台中消防月曆出爐。(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2年台中消防月曆出爐。(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2022年的月曆以「形象、動能、消防車」為主題,找來12名消防猛男、4名消防美女進行拍攝,近年來月曆推出都頗受好評,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保衛城市的消防人員,希望透過消防月曆,向民眾宣導防災意識,她也打趣說,過去不少朋友都透過月曆找「媳婦、女婿」。

2022年台中消防月曆出爐。(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市長表示,台中市共有1700位正式編制消防員,義消及相關志工也有2800位,自她前年上任後,市府開始推出消防月曆,希望藉此讓市民朋友了解四大目的:首先,認識城市英雄,第二,相信他們有能力保護市民;第三,愛護尊敬消防人員;第四,提升防災意識,消防月曆不只透過力與美展現消防形象,更進一步向民眾宣導防災基本常識。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棒球隊」BYE!台中打擊犯罪 豪擲1.1億購新警車
 
盧秀燕提及,消防月曆從3年前推出迄今,都十分搶手,甚至有朋友看著月曆內的肌肉猛男與美女,「找媳婦、女婿」,相信這次也不會例外,而未來月曆會作為公益使用。
 

盧秀燕(左三)今(22)日開箱2022年台中消防月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消防局表示,2022年的消防形象月曆拍攝主題為「形象、動能、消防車」,參與拍攝的16位形象大使是透過二階段的評選所產生,拍攝地點除了消防隊駐地,還到科湳愛琴橋取景,也與台中國家歌劇院合作拍攝,讓這次的形象月曆更有看頭。

2022年台中消防月曆出爐。(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消防局進一步指出,除了消防猛男與美女的形象照外,民眾還可以透過月曆來了解消防相關知識,像這次月曆中有介紹消防局的各式消防車輛,總共有水箱車、直線雲梯車、救護車、化學車、水庫車、排煙車、前進指揮車、化學災害處理車、屈折雲梯車、空氣壓縮車、消防警備車及救助器材車等12款消防車,讓民眾可以透過月曆更清楚消防車輛的配備及用途,可說是一份具有消防專業性的月曆。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消防局說,在4天4夜的拍攝過程中,正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消防局在拍攝期間除了謹守各項防疫規範外,每位形象大使除了都完成2劑疫苗的施打外,也在拍攝當日進行快篩,確保每個參與人員都是在健康狀態下拍攝;而拍攝當天也恰好有一對夫妻檔在拍攝當天登記結婚,成為消防佳偶,使這次的拍攝過程更增添溫馨與感動。

更多新聞:不瞞了!親吐斷十年婚「最大關鍵」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
 
消防大使合照。(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消防局提醒,此次形象月曆只送不賣,除了可透過參與臉書的活動獲得之外,民眾也可透過參與公益活動獲得,如11月27日上午9時至消防局指定的18個分隊,憑今年11、12月的紙本發票10張,可獲得1份月曆,另外在12月30日至台中捐血中心指定的4個捐血處挽袖捐血,同樣也可以獲得月曆1份,詳細活動辦法也可以至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的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ccfwebfan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猛男#消防#月曆#肌肉#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17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