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惡煞父道歉 宋母:尊重但目前無法原諒


發佈時間:2021/11/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9:35
張父、張母向受害者道歉。(圖/TVBS)
張父、張母向受害者道歉。(圖/TVBS)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毆傷案,男大生的母親今天表示,對於涉案人張敦量父親張朝棟的道歉聲明,她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

宋母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對於百桂食品張爸爸的道歉聲明,她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宋母說,她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孩子相伴相守,孩子貼心善良,他醒來第一句微弱的話是:「媽媽抱歉讓你擔心了」,失去孩子再多道歉對她都沒意義。

 

宋母指出,當她間接得知當天兒子所受到的殘酷對待,筆墨難以形容她的心碎與悲痛。「我的孩子在當下也是不斷的道歉,但您的孩子並沒有原諒他,他的頭被打、被踢、被用力在地上踩踏,而您的孩子仍不停手,還叫了更多的人...我珍貴兒子的生命被輕賤如螻蟻草芥」。

宋母說,口頭道歉及書面聲明都令人難以感受,唯有實際的懺悔行動,才能讓人體會到真實的悔意,「您的兒子與其他共犯,於後續司法偵查及審理程序,是否願意誠實認罪,承擔應受懲罰與賠償責任,以實際行動表達真實的歉意,弭平我們的傷害與恐懼,才是我能夠決定是否原諒的因素」。

檢警查出,11月7日凌晨,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18歲宋姓男大學生開車變換車道時,擦撞由25歲男子李韋霖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瑪莎拉蒂載有23歲張敦量與19歲陳勁豪等人,事故發生後,張敦量等3人下車涉嫌毆打宋男致重傷,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台中榮民總醫院,探視宋姓男大生病況,並關心宋母後續處理需求。男大生清醒後,病情進步超乎預期,今天拆除鼻胃管,已能吃布丁、閱讀,預計明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其中涉案人張敦量的父親張朝棟在彰化縣開設百桂食品公司,張朝棟11日召開記者會代子道歉,當天還到醫院要探視男大生與家屬遭拒。(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道歉#聲明#台灣大道#懲罰#賠償#台中#盧秀燕#榮總#彰化#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58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