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拿大麥克當比例尺驚覺蘋果派縮水? 麥當勞回應了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3:38
消費者到麥當勞買蘋果派覺得好像縮水。(圖/TVBS)
消費者到麥當勞買蘋果派覺得好像縮水。(圖/TVBS)

麥當勞的蘋果派,一直是甜品當中的經典品項,酥脆外皮加肉桂味,深受不少人喜愛,也是很多民眾的甜點小確幸。不過就有消費者到麥當勞消費,覺得蘋果派感覺好像變小了。

網友拿大麥克當比例尺,覺得蘋果派變短。(圖/翻攝自<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PTT/news?from=autotag'>PTT</a>)

民眾到麥當勞消費後,PO網討論,說用電子票卷換了一個蘋果派回家,拿出來要加熱才發現蘋果派變小塊,就連包裝外盒好像也沒有以前那麼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拿出大麥克當比例尺,對比蘋果派,說「以前蘋果派大概會裝到盒子的八分,現在只有六分,不過還是很好吃」,也有網友認為,「夏天吃的時候就覺得蘋果派長度變短、寬度變窄」、「以前比較寬一點,不知道何時就縮了」。

《TVBS新聞網》實測現在蘋果派大小。(圖/TVBS)

但也有網友認為「是錯覺」、「沒什麼改變的感覺」、「感覺一樣大」還有網友回覆「是你長大了」。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台灣麥當勞蘋果派的大小、份量及包裝均未調整,歡迎顧客繼續支持、享用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友#麥當勞#蘋果派#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52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