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養師教你輕鬆算蛋白質!他曝這類最適合「減肥族群」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05:38
許多健身的人需要補充蛋白質。(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健身的人需要補充蛋白質。(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有許多人喜愛健身,需要增肌、減脂、補充蛋白質等,因此必須做好飲食控制。但有些人不太知道要如何計算蛋白質,因此營養師Feibi就來教大家。
 
營養師Feibi在臉書上發文,教大家如何計算蛋白質,他說在蛋豆魚蛋肉類中,又分為「低脂、「中脂」、「高脂」,甚至還有「超高脂」,營養學中每1份蛋豆魚肉類都含有「7g蛋白質」,又因脂肪含量的不同造成熱量的差異,以下就一一來介紹:

 

 
營養師Feibi在臉書上發文-1。(圖/翻攝自營養師Feibi臉書)

低脂


「低脂豆魚蛋肉類」1份=熱量55kcal

「低脂」1份的熱量,等同於文蛤30顆=白蝦3隻=雞蛋白1.5顆=雞胸肉30g=雞腿40g=牛腱35g=豬腰內肉35g。

 
更多新聞:天冷吃鍋進補!營養師曝「這鍋」鈉爆量 靠4招吃更健康

 
營養師Feibi在臉書上發文-2。(圖/翻攝自營養師Feibi臉書)

中脂


「中脂豆魚蛋肉類」1份=熱量75kcal

「中脂」1份的熱量,等同於二分之一盒嫩豆腐=1.5塊三角油豆腐=小方豆干1.3片=鮭魚35g=雞蛋1顆=雞翅(二節翅)2根=豬腿肉35g=豬小腸55g。

營養師表示,低脂類最適合「減肥族群」,因為攝取等量蛋白質但熱量卻最低,像是豆漿就是,1杯190cc的無糖豆漿,小小一杯就有7g蛋白質、2.5g膳食纖維,是補充蛋白質很方便的飲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蛋白質#健身#營養師#豆漿#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0821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