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救了!5天籌650萬善款 4歲眼癌張小弟將赴美治療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1:55

之前,高雄一名3歲范小弟弟眼癌,成功前往日本治療,而近期一名彰化的4歲張小弟弟情況更嚴重,雙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右眼已經摘除,現在癌細胞擴散到左眼,恐怕會失明,以目前醫療技術,只有美國適合,只是上百萬的龐大醫療費用,卻是沉重負擔,在醫院和各界捐款之下,籌到了650萬元經費,讓張小弟弟無後顧之憂治療眼睛。

圖/TVBS

 
張小弟爸爸:「我兒子的眼睛是,他本身是很嚴重的,所以說這一次,感謝社會大眾幫忙,謝謝大家。」

短短五天募到650萬醫療經費,張爸爸感謝各方捐款,人在病房治療的4歲張小弟弟,右眼摘除只剩一眼看得到,1歲被診斷雙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原本住在彰化的一家人,為了在台北治病,特別搬去桃園租房子,治療了三年,幾乎以醫院為家,仍然保不住張小弟弟的右眼,又轉而到高雄治療,前後6次化療。

圖/TVBS

張小弟爸爸:「彰化北部這樣跑太遠,就搬到醫院附近租房子,現在到高雄,就是桃園高雄這樣子跑。」
 

只是癌細胞蔓延到左眼,台灣醫療資源有限,為了保住孩子的靈魂之窗,醫師跨海尋求日本及美國醫療單位,經過一個多月email討論評估,最後認為張小弟弟最適合到美國治療。

圖/TVBS

高醫眼科主治醫生廖優美:「他的腫瘤巢穴是在一個,等於是眼球的頂部,我找的是全世界第一,最最最有名的眼科醫師,專門治療這個病的。」

張小弟弟要遠赴美國治療,一開始,張爸爸擔心龐大醫療費用沒有著落,在醫院和彰化社會局協助勸募下,許許多多的善心人士捐款,籌募到了650萬元,預計30日星期六起程飛往美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眼癌#醫療費用#社會局#捐款#善心人士#腫瘤巢#眼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