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醫療費用 結果共358筆

  • 王品西門2店爆諾羅群聚!「這5天用餐」全額現金退費、醫藥費全包

    這是一則關於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疑似發生諾羅病毒群聚感染事件的新聞報導。文中提到,王品集團的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在4月2日至6日期間,疑似有顧客在用餐後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對此,王品集團除了向消費者致歉,也提出了三大關懷方案,包括全額退還餐費、支付醫療費用,以及提供消費者慰問金等。此外,文中也詳細說明了退款的方式和時間,以及如何處理海外顧客的退款事宜。整篇報導清楚交代了事件的來龍去脈,並呈現了王品集團在面對危機時的應對措施。
    2024/04/11 10:25
  • 掛號費即日起不設上限!衛福部: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

    衛生福利部停止適用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衛福部醫事司司長劉越萍今天說,即起不對掛號費設上限,若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醫改會則呼籲,應重新擬定可參考的掛號費範圍。
    2024/03/05 20:14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彰縣府開設捐款專戶 彰基+秀傳:承擔醫療費用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今天10歲生日。彰化縣政府開設捐款專戶,分別收治姊妹的2家,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2024/02/23 20:20
  • 彰化3姊弟家境清寒姊妹昏迷指數3 彰基承諾:醫療費全免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被休旅車撞上,造成10歲姊姊及9歲妹妹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2人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都不樂觀。彰化基督教醫院得知姊妹來自中低收入家庭,承諾急診及兒童加護病房的醫療費用全免,會全力支持協助康復。
    2024/02/23 16:08
  • 慘 男參加釜山跨年團「發燒+上吐下瀉」急就醫

    民眾曾先生跟朋友去年12月29日參加韓國釜山跨年團,因為是跟團行程,用餐幾乎都是旅行社負責,但卻在行程第4天發生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緊急送急診,全團37人中,有12人有狀況,其中陸續有6位團員就醫,回台後再就醫,診斷為諾羅病毒,曾先生認為旅行社應該負責醫療費用,但業者回應,保險公司口頭說,諾羅並非在理賠範圍。
    2024/01/09 13:53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吃剩榴槤核逼換貨!大媽硬掰「小孩吃完不舒服」店家一聽傻了

    近日,有一位大媽拿著吃剩的榴槤核回到店家,聲稱小孩吃了不舒服,要求更換新的榴槤。店家一聽,立即表明願意承擔醫療費用,沒想到婦人堅持只要換新的榴槤。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5:40
  • 安坑輕軌「油漆工摔傷癱瘓」善後挨批 新北捷運局回應

    民進黨市議員卓冠廷等人批評,新店安坑輕軌機廠施作油漆,有工人摔傷重創頸椎致癱瘓,後續醫療費用卻遭承包商等擺爛卸責。新北市捷運局表示,已要求包商負責並提供協助。
    2023/09/26 17:01
  • 冰店害44人沙門氏桿菌感染! 吹哨者怒:店家僅願賠6萬元

    高雄老牌冰店,7月份爆出「沙門氏桿菌」感染,共44人食物中毒,最早在網路發文的吹哨者黃小姐,一家人有11人有症狀,醫療費用、精神損失共求償15萬,店家卻只願意賠償6萬多元,黃小姐認為賠償沒有統一標準,已經提告店家過失傷害。
    2023/09/05 19:27
  • 塑膠袋裝熱湯破裂!婦右臂「2度燒燙傷」 廠商判賠43萬

    胡姓婦人在彰化市經營陽春麵店,將熱湯裝入塑膠袋時,袋底破裂造成右手臂燒燙傷,胡婦提告要求生產塑膠袋的薛姓業者賠償,彰化地院判業者需賠43萬多元。
    2023/08/25 15:44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遊歐注意!就醫、物價貴 外交部強烈建議:加保足夠「旅遊醫療險」

    名模洪曉蕾7月與兒子到西班牙旅遊,因扁桃腺感染,一度嚴重到插管並送進加護病房,傳出醫療費用「天價」。由於適逢暑假旅遊旺季,外交部今(15)日也特別提醒,近期有不少國人在歐洲旅遊期間發生意外,或有突發疾病需要就醫,衍生高達新台幣數百萬元的費用,由於歐洲地區的物價和醫療服務相當昂貴,因此強烈建議國人前往歐洲旅遊時,除了預先購買旅行平安保險之外,也要考慮加保足夠的旅遊醫療保險。
    2023/08/16 10:56
  • Bruce不是腥夫?友幫喊冤「沒冷待李玟、逼搬家」 驚人真相曝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噩耗震驚外界,本(8)月初家屬舉辦告別式,許多歌迷也到場送別偶像,然而,李玟富商丈夫Bruce(樂裕民)當天出席掀起暴動,被痛罵渣男、慘遭圍毆,還被冠上腥夫醜名。近日飽受抨擊的他,似乎忍無可忍,先是自清「與她的死無關」,如今更出現友人替他喊冤,揭露真實情況,還給男方一個公道。
    2023/08/08 11:09
  • 快哭了!工作遇車禍只賠掛號費 網認:請「這個假」就沒給付

    一名網友在工作期間遇上車禍,在家休養期間,收到公司發來的「職業傷病門診單」,並告知只用來免除掛號費,沒住院沒骨折所以公司團保不會實支實付,這才驚覺自己的醫療費用無法申請補助。在網上尋找相關資訊看不太懂,聽身邊朋友說團保都可以實支實付,看著各種費用讓網友差點哭出來,只好發文求助,想了解更多關於賠償給付的資訊。
    2023/08/03 15:24
  • 遊韓遭慘甩出巴士外輾右腳 女控外交部無作為

    台南一名龔小姐和朋友去韓國玩,準備回國搭接駁巴士,因為司機沒將車前門關起來,緊急煞車,導致龔小姐被甩出車外,輪子壓傷右腳。事故發生時,由於語言不通,初步治療後,她返國。事後她發現韓國司機只願意賠償台幣8千6百元,這筆賠償遠遠不足以支付事故的多項費用,例如改機票、住宿、醫療費等,至少需要12萬元。對此,外交部回應,龔小姐後續衍生的費用屬於民事賠償,已提供協助。
    2023/07/24 14:26
  • 「會踢到鐵板」 目擊警烏龍抓人 阿伯神預言

    彰化三名便衣警察烏龍抓人,害了17歲少年受傷,縫了17針,警方承諾全額賠償醫療費用,後續醫療完成,調解協商賠償,家屬最擔心孩子身心受創,捨不得勤勞懂事的少年,暑假打工務農曬ㄟ,被誤認是移工,招來無妄之災。
    2023/07/15 14:21
  • 起司驗出致癌物!上千名會員恐吃下肚 好市多:願負擔醫藥費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通知1300位會員辦理退貨,而消基會今(10)日也怒批,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更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2萬元;對此,好市多表示,會員如有不適症狀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者,請與好市多聯繫,本公司將負責相關醫療費用。
    2023/07/10 12:06
  • 殘酷真相!勞保年金平均月領18K 專家:退休每月6萬才夠

    全台159.7萬名退休勞工,平均每月領取老年年金1.8萬元,然而,理財專家提醒,根據過去的經驗,退休生活每月至少應準備6萬元。除了基本生活開銷外,若出現健康問題需要照顧或支付醫療費用及看護費,都將成為退休者的負擔。
    2023/07/07 23:03
  • 在美急診見醫6分鐘花41.5萬 名醫:台健保太幸福

    台灣醫師鄭丞傑在臉書上分享了他上個月在美國就診的經驗,讓人驚覺美國的醫療費用巨大。他強調,在有健保制度下的台灣,我們能夠省下大筆費用,尤其對比國外的看診經驗更加明顯。在美國,醫療收費方式和價格都與台灣有很大不同。鄭丞傑提到,在台灣,一般急診如果躺六小時,可能只需支付兩百塊,肯定不會超過兩千塊。但在美國,這樣的急診就診費用高達20萬台幣。
    2023/07/06 23:34
  • 印尼移工遭虐待!躲山區打黑工賺孩醫藥費 暖警助籌25萬

    來自印尼的移工優蒂與丈夫分別遭受雇主言語虐待、簽證遭騙等,但他們的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需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兩人只好躲在台灣山區打黑工。直到今年3月,台中第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志營聽聞後主動關心,並協助夫妻倆轉介相關單位,最終透過多家慈善單位申請補助,共籌措25萬元,他說,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一點一滴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3/06/27 15:54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中捷事故1死10傷 健保署幫討醫療費:達10萬元將代位求償

    台中捷運列車撞上建案掉落塔吊吊臂造成死傷,健保署表示,所有受傷民眾就醫的醫療費用,若經統計達到求償門檻新台幣10萬元,將向肇責者或其投保產險公司進行代位求償。
    2023/05/11 21:09
  • 好市多A肝莓補償出爐!消保會批敷衍了事 主張每人賠2萬

    好市多(Costco)冷凍3種綜合莓及冷凍藍莓接連驗出A肝病毒,官方今(11日)公告將全額退費,並祭出「等價賠償慰問金」,相關醫療費用也會全額負擔。不過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卻批評好市多敷衍了事,主張包括健康權撫慰金每人2萬元等內容。
    2023/05/11 18:02
  • 逃逸移工腦瘤破裂 救回一命欠百萬醫療費成人球

    一名朱姓越南籍移工,3月中旬因為顱內動脈瘤破裂,被緊急送醫,命從鬼門關救回來了,後續治療了一個多月,準備出院,但無法支付醫療費用,還有半身肢體無力問題需要安置,卻沒有權責單位出面,他成了人球,還欠了醫院上百萬元醫療費用。
    2023/04/21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