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紅豆麵包成蒼蠅「自助吧」 業者:疑塑膠袋破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8:29

屏東一家連鎖生鮮超市,販賣的紅豆麵包,明明有塑膠袋裝著,卻有好幾隻蒼蠅鑽進裡頭跑來跑去,把消費者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業者說,可能是塑膠袋破損造成,發現當下,所有產品立刻下架,也讓廠商更換包裝,因為近來是施肥的季節,蒼蠅特別多,就怕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麵包全改為完全密封包裝。

圖/TVBS

 
就在連鎖超市裡,正在販售的紅豆麵包,用塑膠袋裝著,裡頭竟然有好幾隻蒼蠅跑來跑去,這景象把消費者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看了讓人心驚!

消費者:「真的會害怕!」

消費者:「那不能吃了,我不敢買,因為蒼蠅在裡面不敢買!」

 
圖/TVBS

記者現場直擊,發現麵包全擺在桌子上,偶爾會出現蒼蠅,不過,蒼蠅並沒有鑽進麵包裡,因為原本束口式的包裝,全改為密封式,就算採用夾鏈袋,也嚴密封實,工作人員還會不時翻看檢查。

超市業者:「可能廠商在運送過程中,可能袋子的部分有擠壓到有裂痕的影響,造成蒼蠅有跑進去!看到的時候,馬上全部的商品都下架,然後有做一個室內的大消毒,請廠商做袋子的更換!」

業者說,要求廠商更換完全密封的包裝,是因為近來周遭蒼蠅特別多,就算一個出入口就動用2台捕蠅機,這蒼蠅仍然抓都抓不完。

圖/TVBS

超市業者:「10到11月都是施肥的季節,所以蒼蠅特別多,我們賣場跟外面都有擺抓蒼蠅機,還是抓不完。」

施肥季節蒼蠅特別多,就怕再有蒼蠅入侵超市裡的食物,業者只能想辦法全面防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記者#影響#工作#人員#業者#屏東#消費#影片#食物#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1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