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港迎王祭! 廟宇推紀念品Q版「小神衣」熱賣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3:52

屏東東港三年一次的迎王祭,廟宇推出紀念品「小神衣」,限量5千件,只開放一天販售,讓民眾搶破頭,早上九點開賣,有人凌晨兩點就來排隊,廟方表示,「小神衣」每面布料的切割、車縫,都是全手工製作,除了有收藏價值之外,還有人會拿到網路上翻倍轉賣。

圖/TVBS

 
一群一群民眾大陣仗,聚集在廟前排隊,屏東東港三年一次的迎王祭好熱鬧,有廟宇就推出,限量紀念品。

民眾vs.工作人員:「振興券可以嗎?可以。你要什麼五個小神衣。」

民眾手上拿的,就是今年東隆宮推出的限量「小神衣」,一件100元,每人只能買5件,只有30日一天,早上九點鐘開賣,限量5000件,為了這個超可愛的紀念品,有人早上不到八點就來排隊。

 
圖/TVBS

民眾vs.記者:「一個小時半左右!一個半小時那值得嗎?什麼值得嗎值得呀,三年一次值得,紀念品每年都不一樣,算今年記錄一次這樣子。」

民眾vs.記者:「八點整左右來,好像排了快一個小時半,保平安這樣子對。」

記者vs.民眾:「這個會留著自己用嗎還是這個會買送給朋友,朋友喔(點頭)。」

「小神衣」小巧玲瓏,從正反面織布能看出來,每面布料的切割、車縫,以及翻邊,非常精緻,這些都是廟方專業,全手工製作,廟方表示,每年紀念品都不同,今年「小神衣」特別夯,消息一發布,有民眾凌晨兩點鐘就在廟前排隊,因為除了收藏紀念,有人會拿到網路上翻倍轉賣。

圖/TVBS

東隆宮義工林先生:「到網路現在都大概,可以賣到一千到一千二左右,就已經有開始有人在賣了。」

另外,每逢迎王祭就會出現的「小王馬」,東隆宮也比照王馬特徵,縫製2021年版本,Q版小王馬深受粉絲喜愛,跟小神衣的熱門程度相比,也不惶多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記者#工作#人員#振興#網路#屏東#開放#粉絲#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300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