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用「貓砂鏟」盛熱食 網轟噁心:食慾全無!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3:17
網友驚見小吃攤用貓砂鏟盛熱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驚見小吃攤用貓砂鏟盛熱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到小吃攤消費,卻發現店家用貓奴最熟悉的「貓砂鏟」盛裝熱食。網友一看食慾全無表示:「謝謝,我不餓」,並將當時的畫面拍下來放上網路,引起貼文底下一陣熱議。

店家用貓砂鏟盛裝食物,嚇壞網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日前到小吃攤點餐的時,發現老闆用來盛裝食物的蒸籠裡居然出現兩支「塑膠鏟子」,認真一看才發現是「貓砂鏟」。眼前的畫面令原PO受到衝擊,傻眼表示:「那2支怎麼很像鏟那個那個的…」。

底下網友紛紛回覆:「這根本就是啊,跟我家的貓砂鏟一模一樣」、「還好鍋子裡面沒有砂」、「感覺老闆不知道它真正的功能是什麼」。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去炸物店的經驗,將挑好的食材交給老闆時,才發現對方手上拿的夾子跟家裡廁所的一模一樣,頓時覺得超噁心,胃口全無。

店家用貓砂鏟裝熱食,嚇壞網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也有人表示自己也有與原PO類似的經驗,看到有些餐廳還會用洗衣袋裝大骨、蔬菜直接熬高湯、煮成火鍋湯底或意大利麵高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更有網友直呼店家實在太無良,不該用塑膠鏟子裝熱食,「食物應該用食品級的鏟子吧」、「這種東西根本不耐熱,隨便買個便宜的東西就充數,也不管消費者的死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吃#食物#貓砂#貓砂鏟#貓咪#網友#消費#食慾#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402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