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單的人不是我!用心挑供品拜月老求正緣 結局竟神展開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2:19
台中樂成宮月下老人。(圖/翻攝自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廟 Facebook)
台中樂成宮月下老人。(圖/翻攝自台中樂成宮旱溪媽祖廟 Facebook)

一轉眼又到了2021尾聲,甚至在過不久後就是聖誕節。而不少單身朋友也希望可以在過節時,與另一半或是心儀對象一同慶祝,進而選擇前往月老廟參拜。沒想到,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去中部口碑最好的月老廟拜拜,孰不知自己竟然遇到這種事情。

更多新聞:好市多牛排飆天價?「3塊賣5位數」網嚇傻:比餐廳貴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參拜月老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指出,雖然一直以來立志成為新時代女性,但身為母胎單身仍希望可以談上一段甜甜的戀情。在參拜前,為了讓月老爺爺可以感受到自己100%的誠意,像是一般人會送的喜糖、巧克力或是珍珠奶茶等,一律不送,選擇送給月老爺爺最有創意的「芋圓」。當天也很開心在社群上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讓大家看看自己的供品。

更多新聞:玩《魷魚遊戲》先搞懂魷魚!營養師曝「這款」膽固醇最低

 
女網友還特別準備了芋圓參拜月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還說自己特別選在較早的時間去參拜,因為人比較少。當時也把煮好的芋圓一起放在供桌上,而站在旁邊參拜的女生突然眼睛睜大看著自己,沒想到兩人眼神對視後就成了朋友。事後,該名女網友也很熱心解釋為何選擇芋圓、要怎麼煮等,對方可以說邊聽眼睛邊發亮的那種。原以為月老爺爺看到自己那麼善良、又互助會給個正緣,而事隔一個月後,那位一起參拜月老的女生突然傳訊息給自己說,「已經脫魯了」。當下真的難過了三天三夜,不過還是安慰自己都送了芋圓,找到男友是遲早的事情。

更多新聞:台南美食全國第一? 老饕分析「北部大輸主因」

對於原PO的經驗,不少網友表示,「原來妳才是月老」、「可以去旁邊擺攤賣芋圓,招收廣大信眾」、「抱歉!靈驗到我笑出來,拜託告訴大家是哪家芋圓馬上買100盒」,以及「這禮拜六要擺攤嗎?我一定去買」。另外,也有人安慰說到,自己陪了3個好朋友去拜,大家都脫單了只有自己還沒,而且感覺原PO個性很可愛,相信好姻緣很快就會出現不要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月老#脫魯#情侶#戀愛#芋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1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