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9到12級陣風!移動招牌狂追車 人猛追招牌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56

花蓮今天(11日)一整天都有間歇性大雨和大風,漁船和賞鯨船都停在港內躲避風雨,但部分地區有些災情,包括蘇花北上過崇德管制站有路樹倒塌,市區也有路樹砸傷人,更有裝了輪子的招牌被大風吹到馬路上,老闆拚命用兩隻腳去追四個輪子的招牌。

圖/TVBS

 
間接性雨勢和9到12級的陣風,花蓮市區一個移動招牌被風吹跑了,這移動招牌用飛奔的速度往前移動,前方的機車透過後照鏡應該想說這什麼玩意兒!趕緊催油門加速前進,而後方老闆娘也使盡吃奶力氣狂追!就算到十字路口也沒減速,結果這招牌還轉彎勒。

老闆娘正追得上氣不接下氣,招牌又轉彎了,幸好老闆娘最後追到了,不然看看這路上一會小貨車,一會兒油罐車駛過多危險,但這招牌還是把貨車和油罐車,最後給逼停在馬路上,鏡頭轉到花蓮市區另一頭。

中山路一段一陣大風,把一顆路樹吹倒,壓毀路旁的轎車。

 
圖/TVBS

拉近距離來看看,這顆路樹直接橫劈在轎車駕駛座上方,重點是駕駛躺在裏頭,這一驚非同小可,深怕路樹繼續往下壓,駕駛生命更危險,趕緊請吊車前來支援。

原來駕駛剛好斜躺在車內休息,就這一個舉動救了他,不然車頂板金都撐不住凹陷,更何況血肉之軀。

目擊者:「剛好裡面有人斜躺在裡面,很幸運的是他並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只不過左手有一個皮肉傷,有被窗戶玻璃割到一些。」

而受颱風外圍影響,花蓮外海出現長浪,不少返程遊客開車經七星潭海邊,紛紛下車觀浪打卡,

記者:「哇,大家都落湯雞。」

圖/TVBS

七星潭店家:「(還是有客人嗎),還好啦,只是有的客人就來看浪,(喔,看浪)也是比較危險。」

 
而因應颱風圓規可能造成土石流災害,針對秀林鄉和萬榮鄉,針對降雨可能達500毫米具有潛在危險的區域,11日下午3點半開始強制撤離。

花蓮縣長徐榛蔚vs.秀林鄉鄉民:「要撤離喔,知道,知道,是要去收容所還是要去依親,去親戚那。」

超前部署只是為了減少損失,兩個鄉撤離1776人,並在安置所內提供口罩給鄉民使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圓規#颱風#口罩#花蓮#管制#記者#大雨#影響#駕駛#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05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