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復業需申請等通過 10/5凌晨回絕20組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30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月5日KTV有條件開放,台中有業者原本今天(10/5)凌晨零點就要開門營業,卻在前一天下午才知道,必須先向地方政府提出復業申請,等審核通過,才能對外營業,第一天回絕了20多組客人!

圖/TVBS

 
台中銀櫃KTV幾天前開心倒數,要搶10/5凌晨零點第一時間開門營業,結果,等到這一刻。

KTV員工:「中港銀櫃您好。」

卻忙著在回絕20幾通的訂位電話。

 
圖/TVBS

KTV員工vs.訂位客人:「不好意思,因為今天突然接到要先申請過復業,才能開始開放歡唱 。」

眼見包廂客人終於要來了,卻得硬生生把人拒於門外,業者跳腳。

KTV經理賴正浩:「下午才公布說,我們要申請,填寫一個復業申請書,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辦法營業。」

圖/TVBS

原來防疫指揮中心要求KTV營業前,必須先向地方政府申請復業,但這公布日期是10月4日下午,以台中市政府來說,晚上才收到公文,局處首長立刻開防疫會議,宣布10月5日起受理KTV申請復業,業者要到經發局官網下載提出申請,當然也要主管機關審核通過!KTV業者原本10月5號第一秒就要營業的期待,直接往後延。

KTV總經理江子涵,跟計畫有點不太一樣啦,因為本來是說5日就可以復業,(你們跟市政府申請時他們怎麼說?)昨天是跟我說,還沒有收到經濟部的文,但是他們也是很積極在處理啦。」
 
另一家KTV超級巨星大門外,5日凌晨,員警站崗守著,還沒遞交復業申請就是還不能開門迎客,只能說服自己,一切好事多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復業#申請#回絕#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50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