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復業 結果共306筆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再爆34人就醫!累計56人中鏢 用餐時段曝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今(8)日上午,分別接獲醫院通報25人(新增12人)及31人(新增22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2日至4月5日,目前已命2家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後續業者需提出改善措施且經衛生局審查、複查合格才可復業。
    2024/04/08 15:49
  • 網驚西門吃到飽「這一鍋」1/7關 業者:轉型酸菜魚

    西門町吃到飽火鍋「這一鍋」,有網友發文指出,他要結束營業了,把握時間搶吃,後續他跟店員聊天,店員說食材已經漲了2成,實在撐不下去,而對此我們實際詢問業者,他們表示並沒有要歇業,而是轉型為酸菜魚店,而另一家在三重的平價吃到飽火鍋,則是因為租約到期暫停營業,復業後會換新品牌,並將部分高單價肉品改成單點制。
    2024/01/05 19:49
  • 批馬文君造謠潛艦廠商「昔賣飲料」 林俊憲列證據打臉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馬文君昨在立院總質詢時提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原本在賣菸草飲料,倒閉後才重新復業立刻標下潛艦案。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7日)表示,馬文君在總質詢時把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造謠成「倫敦GL雜貨店」,馬文君公然在總質詢說謊。
    2023/10/07 12:33
  • 白飯之亂結局!熱炒老闆曝「房東不租了」 喊話酸民:開心吧

    一群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在今年7月間前往某熱炒店用餐時,因為店內白飯供量不足,意外掀起「白飯之亂」,並在網路上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儘管熱炒店老闆在停業一陣子後復業,未料該店的徵人公告卻頻遭網友諷刺,衛生單位更多次前來稽查。對此,熱炒店老闆也透露,房東已不願繼續出租店面,「酸民們開心了吧」!
    2023/10/04 15:46
  • 傳奇女伶阮玲玉「25歲香消玉韻」 世界僅存唯一拷貝將重映

    今年是國影中心啟動數位修復業務十週年,選在「世界影音遺產日」(10月27日)週末舉辦活動,分享10年來豐富的修復成果,而今年最受期待、多次被「敲碗許願」的放映作品,便是修復工作首年的成果,傳奇女伶阮玲玉的1931年代表作《戀愛與義務》,影迷有機會從大銀幕感受半世紀前的巨星風采。
    2023/09/18 18:01
  • 停業同一天! 農委會啟動購蛋專案「超思」花2天又復業

    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持續,農委會在2月24日啟動進口蛋公文,同日超思公司突然停業,然而,3月2日,不到一個星期後,超思公司又重新復業,中間扣除228四天連假,只花了短短兩天,國稅局就成功辦理復業,引起外界質疑,是否又是靠陳吉仲的關係。面對外界各種質疑聲浪,超思再度發表聲明。
    2023/09/08 19:32
  • 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官司持續中,但他開設的桌球館「ONWARD tt乒乓吧」突爆營運和財務問題,緊急暫停營業,消保官昨(28)日也到場稽查,事後桌球館也在社群公開退費方式。
    2023/08/29 10:39
  • 北部女疑赴室內親水館染「食腦蟲」亡 衛生局採檢業者畫面曝

    北部一名30多歲女子感染國內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7月26日發病、8月1日後死亡,該個案發病前曾至一間室內親水遊樂館,現已預防性停業,目前有關單位已前往該室內親水遊樂館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實際詢問業者只有表示週四的確沒有營業,復業的時間還不確定,對於這件事情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10 16:14
  • 白飯之亂怎解 老闆邀北科大「原班人馬」吃到飽

    前陣子,北科大資材營和熱炒店「白飯之亂」,吵得沸沸揚揚,前幾天熱炒店老闆在臉書說,將會在近期復業,今天(5日)老闆開直播,吸引上百人觀看,喊話學生可以原班人馬再回到店裡吃飯,要讓學生吃到飽,由他來請客,也說從頭到尾沒講學生錯;至於接下來店家何時開,他說將會離開現場管理職。
    2023/08/05 19:25
  • 「白飯之亂」最終章?熱炒店老闆預告爆大料:有怨有怒講清楚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 風波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自7月16日停業不到1個月,8月2日深夜宣布復業,然而,老闆卻自曝退出管理職,震驚外界。對此,老闆今(5)日在臉書發文,預告將在下午3時30分開直播爆料,「學生們、討厭我的人們,記得關注我一下」。
    2023/08/05 12:29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新北餵藥案延燒 賴清德陣營:侯友宜拿未檢出報告帶風向

    新北市餵藥案持續延燒,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的辦公室稱,台北榮總公布板橋私幼4位幼童質譜儀檢測結果,沒有檢測出苯巴比妥,還稱副總統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應為製造社會恐慌道歉。戴瑋姍今(20)日晚間回應指出,檢驗陰性可能是問早就代謝光了,但不代表沒有餵藥、戒斷症狀就不存在,否則當初幹嘛在政大鞠躬道歉?她痛批,侯友宜刻意拿報告帶風向,卻不敢公布真相,如果不是心理有鬼,為什麼不敢讓幼兒園復業?
    2023/06/20 19:53
  • 少1個還有千萬個!超狂「台南夜市列表」曝 當地人嗨翻

    台南市大益夜市開幕僅230天,就面臨停業。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透露,因夜市一直沒有取得設立許可,目前無復業時間,未來可能接受市府輔導轉型成平實商圈;不過,即便收了一個大益夜市,「台南式 Tainan Style」分享,台南還是有「千千萬萬個」,並曬出超狂「台南夜市列表」,吸引當地人朝聖。
    2023/06/18 11:16
  • 「抹布水煮麵」不是停業就沒事!衛生局:北投牛肉麵復業後稽查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業者今天起停業。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待店家復業後前往稽查,若發現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且複查仍不合格,將開罰至少6萬元。
    2023/06/05 22:13
  • 台南「必吃名店」回來了!歇業4個月宣告回歸 加碼重磅消息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葉家小卷米粉」今年元旦起歇業,讓不少鐵粉扼腕,不過好消息來了,在經過休養,老闆娘宣布要「重新回歸」,同時店家也希望能傳承這美味的技藝,因此邀請對於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與他們聯繫。
    2023/04/17 21:39
  • 熬過疫情卻不敵地震!花蓮50多年飯店吹熄燈號 業者曝原因

    位在花蓮的亞士都飯店於2021年更名為「東旭觀海酒店」,至今已有長達逾半世紀歷史,殊不知才剛挺過疫情,就在旅遊業回溫之際,近日卻因為耐震結構不足,業者考慮到安全第一,即日起暫時熄燈。業者也表示,在建築補強完畢後,會再由業主研議是否復業。
    2023/03/03 16:35
  • 「翻桌哥」鞠躬道歉! 下營夜市自治會重組5/1可望復業

    台南下營夜市日前爆發自治會人員翻桌、暴打攤販事件,畫面被po網,動手施暴的男子在直播間90度鞠躬道歉!市府也鐵腕介入,重組自治會,要杜絕剝削。現在,新的自治會規定攤商才能加入,收取500元入會費,管理費也可望從1格位80元改為1攤70元,對此,挨打的火鍋攤阿伯很欣慰,他說,這樣的價格才合理。
    2022/04/29 18:05
  • 台塑林園廠群聚!22名員工確診 辦公室最易傳播是這裡

    高雄台塑林園廠爆發群聚,一名員工在健身房接觸確診者後染疫,衛生局緊急分三圈匡列,其中同廠區辦公室的50名員工中,就有21人染疫,另外還有一名職場接觸者也確診,不只職場風險高,高雄的特種行業也進入第二波疫情,從4月15日復業以來,已經累積29人確診。
    2022/04/24 19:01
  • 終於復工!上海封城近三周 當地祭「復工復產新指引」

    上海本土疫情持續蔓延,今(18日)宣布新增22248例,數據較上週稍下滑,而上海已實施封控近三周,當地日前發布《上海市工業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指引》,在確保風險可控的前提下,保障產業鏈穩定。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許多上海民眾已將近一個月『足不出戶』,浦東新區甚至發布一份『告浦東新區全體居民書』,呼籲民眾堅持下去,如此嚴格的封控措施會持續到什麼時候,目前仍未有定案,而這段時間來,遭限制的不只是社區住宅,許多上班地點、工廠也受到很大的影響。」 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提出的新指引當中,涵蓋5大方面及21條措施,林閔榛補充「欲復工的人員,除了須落實『一日兩測』,早上做抗原檢測,晚上做核酸檢測,民眾也須實行公司、住處『兩點一線』管理,減少不必要外出。另外,大陸工信部也設立復工『白名單』,優先保障製造業、生物醫藥等666家企業復工復業。」
    2022/04/18 15:51
  • 怎非業者自備?特種行業有公費快篩劑 市府:專案防疫

    高雄市這一波疫情,因為八大行業的傳播,因此特種娛樂場所停業到4月15日,日前衛生局通知警方,領取公費快篩劑到娛樂場所發放,引發議論,不少人認為,娛樂場所防疫做快篩,應該是業者自備,怎麼會由市府提供免費的,衛生局說明,特定娛樂場所10天擴大採檢期專案,在復業時還要全面篩檢一次,因此配置6000劑快篩試劑,請員警發放,是便於造冊。
    2022/04/16 19:00
  • 高雄八大復工!辣妹排隊受檢 阿伯沒打疫苗上門「養生」

    高雄先前雅閣、金芭黎娛樂場所造成上百人染疫,市長陳其邁也下令,15日全體員工應持PCR陰性證明才能復業,上門顧客疫苗也必須打好打滿。恢復營業第一天,各大警分局積極擴大稽查,仍有業者只顧賺錢,不甩政策未提供篩檢證明就開業,也有顧客沒打滿3劑疫苗就上門消費,還有一位阿伯自稱自己有心血管疾病,一劑疫苗都沒打,卻上按摩館「養生」,全遭警方開單舉發。
    2022/04/16 14:53
  • 催八大行業篩檢!「到檢率」僅6成 再延長時段

    高雄八大行業染疫鏈擴大,除了雅閣會館、金芭黎等四大知名舞廳酒吧淪陷,還有零星小吃部也傳出確診,高市府設立「六大篩檢站」,並延長到4月14日,針對的就是娛樂場所工作人員,且規定全店所有人PCR篩檢陰性,才能復業。
    2022/04/09 13:37
  • 忠孝SOGO今復業 送貨員提早上班「怕怕的」

    北市疫情連環爆,其中SOGO忠孝館,目前累積6名參展廠商確診,昨天(3日)全館停業一天,今天(4日)重新復業,有送貨人員坦言有點怕怕的,北市也發出7萬封簡訊,提醒去過民眾去採檢,而北市最新足跡也曝光,遍布各地,其中有一例是麵線店老闆,市府呼籲有內用民眾去快篩。
    2022/04/04 13:23
  • 4教師嗨完全染疫! 北市「禮服店」今晚復業

    確診的海洋大學教授,經足跡疫調後,發現他曾和3名教師友人,一起到中山區禮服店,店家暫停營業清消,預計31日晚間重新復業,但,當時一起在包廂的女陪侍、工作人員會繼續隔離,其他員工全部PCR,如果結果是陰性,才能上班。
    2022/03/31 13:17
  • 想營業?稽查224家小吃店 3家不合格遭罰

    基隆疫情爆發,市長林右昌下令所有卡啦OK小吃店停業3天,基隆警方在昨天(29)聯合稽查224家小吃店,發現有3家業者,無法出示三日內PCR證明,不符合復業規定,遭到立即停業也將開罰,另外,校園染疫又擴散,一所國中也傳出學生確診,目前全校師生進行篩檢。
    2022/03/30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