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國中營養午餐驚見塑膠碎片、餐桶有蟑螂 廠商解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5:26

屏東一所國中的營養午餐,今年才換新廠商,家長怒轟,開學到現在,孩子一直在餓肚子,吃不飽,更誇張是,菜裡居然有塑膠碎片,甚至要倒廚餘時,在餐桶裡看到蟑螂,校方坦承,開學第一周,廠商烹調方式不佳已改善,至於蟑螂餐桶裡有蟑螂,難以釐清是不是餐桶擺走廊時沒有蓋上招來的,不過,由於狀況頻頻,現在,廠商已自行申請解約。

圖/TVBS

 
青菜當中,竟然含有塑膠袋的碎片!餐桶裡有未煮過的飛蛾,準備傾倒廚餘時,還看到蟑螂,學校營養午餐狀況百出,還有學生說,菜色差,份量不夠,根本吃不飽。

學生:「我覺得那個調味需要改進,對,比較淡。」

學生:「他們的飯可能分量算比較少,到下午就會很餓。」

 
圖/TVBS

學生:「菜色有點黯淡,後來有慢慢改善,會有出現一點點不該在菜裡面的東西。」

家長也表示,營養午餐三番兩次出問題,讓他們實在很擔心。

家長:「喝湯像喝水一樣,菜大概2、3樣都是在勾芡,還會出現昆蟲?什麼壁虎啊,蟑螂啊然後塑膠袋啊。」

原來,學校這學期才換新廠商,校長坦承,開學第一周烹調方式師生都無法接受,但已經有改善,只是從9月9日到27日,一個月不到,3次發現塑膠碎片,1次在餐桶裡有飛蛾,1次是學生倒廚餘時,看到了蟑螂。

圖/TVBS

校長:「學生打開餐桶裡面有的,那個蛾是沒有烹煮過的;(學生)剛丟廚餘的時候就發現那個死掉的蟑螂,它就放在教室外面的餐檯上面,而且他打完餐以後就沒有把它蓋回去,所以那個蟑螂到底是什麼時候進去的,其實我覺得責任也很難釐清。」

校長強調,每次都有要求廠商改善,對方也確實在改進中,原本校方的午餐審查委員會決定,依契約規定將廠商記點5點並罰款1萬元,但由於風波擴大,現在,廠商已自行申請解約,將委由新廠商承包學校的營養午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學生#開學#屏東#家長#學校#營養#廚餘#狀況#國中#喝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3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