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解封!台南36年老牌舞廳 改為自助KTV「度時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58

休閒娛樂場所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但舞廳仍未解封,在台南有36年歷史的老牌舞廳決定暫時轉型,從10月5日起改為自助式KTV,關閉舞池、小姐不上班,開放45間包廂供歡唱,至少讓其他70名員工有一口飯吃!

圖/TVBS

 
已經關閉4個半月的舞廳,舞池持續封閉,但包廂要被拿來作為自助式KTV。

歌詞:「感謝你對我這麼坦白。」

有36年歷史的舞廳,等不到解封,決定從10月5日起,暫時轉型為KTV,要開放45間包廂,讓部分員工有飯吃!

 
員工:「2年才領到1萬元而已,停了至少半年,這1萬元半年夠嗎?非常困苦,都是靠借貸來生活。」

圖/TVBS

員工:「還沒領到,都是看得到拿不到。」

業者說員工包含小姐、少爺、司機、打掃人員共200多人,有勞保資格者不到1成,業者說改為KTV並不看好,但至少可以讓70人恢復工作。

業者曾正義:「用這自助式KTV可能負擔會更重,讓這些員工多少有一碗飯可吃,賠的錢會比停業更多。」

員工:「1個月包含水電、還有租金,還有一些固定的開銷就要100多萬,讓我們復業才是給我們最大的幫助。」

圖/TVBS

老牌舞廳的1名舞小姐,因為失業沒有收入,養不起2個孩子,上個月不幸死亡,連塔位都買不起。

 
不希望再有類似的悲劇重演,業者轉型KTV,要讓員工有飯吃,但舞池無法開放,舞小姐工作仍然沒有著落,只能衷心期盼,舞廳可以儘速恢復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業者#工作#人員#解封#死亡#台南#員工#KTV#上班#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313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