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急停水23小時!高雄「這5區」快儲水 逾4萬戶受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8:07
高雄岡山火車站前捷運施工,豈料不慎挖破管線導致漏水。(圖/自來水公司提供)
高雄岡山火車站前捷運施工,豈料不慎挖破管線導致漏水。(圖/自來水公司提供)

停水了!高雄岡山火車站前捷運施工,豈料不慎挖破管線導致漏水,而高雄共5區從9月30日(週四)上午8時至10月1日(週五)上午7時停水,共有4萬8572戶受到影響。

民眾記得儲水。(圖/TVBS)

 
自來水公司指出,因捷運工程承商新亞建設施作車站捷運基礎時不慎毀損本處1750mm管線導致漏水,需辦理緊急停水搶修,將於9月30日上午8時至10月1日上午7時停水,合計共23小時,含施工16小時及復水時間7小時。

停水區域為:岡山區(三和里除外)、路竹區 (甲南里、甲北里、下坑里、竹圍里)、阿蓮區、彌陀區、梓官區,共48572戶。此外,高雄也有3區水壓降低地區,包括路竹區(甲南里、甲北里、下坑里、竹圍里除外)、湖內區、 茄萣區。

工程搶救中。(圖/自來水公司提供)

自來水公司也提醒當地民眾,請提早於停水前6小時完成儲水,以避免集中於開始停水前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用,而停水期間應關閉抽水機電源,並請慎防火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水#高雄#自來水#捷運#工程#水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