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美式賣場牛小排飄「腐臭味」男:咬下就吐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9:51

美式賣場買的肉味道怎麼怪怪的! 有民眾反映,買了價值1800多元的牛小排,一煎下去卻臭味撲鼻,拿去換貨後,第二次還是有腐壞味道,上網詢問不少人都遇到類似狀況,但賣場回應,是單一個案,目前沒遇到其他消費者反應,專家則建議,挑選時最好挑色澤紅潤,並且出水少。

圖/TVBS

 
當事人李先生:「這一塊這個部位它已經整個綠掉了。」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李先生用夾子左翻右翻,本來以為沒異狀,卻突然看到其中幾塊顏色不太一樣,甚至出現疑似缺氧的綠塊,靠近一聞味道很嚇人。

當事人李先生:「味道很重,很像屍體(動物)腐爛的味道。」

 
圖/TVBS

嚇壞了李先生,直呼肉的味道充斥腐爛味,他說25日時在台中南屯美式賣場買的,價值1800多元無骨牛小排,當天第一次買回家立刻煮,一開火卻臭味沖天,又回賣場換一盒,當下戳洞聞沒問題,但回家後後面肉塊又出現同樣狀況。

當事人李先生:「他是直接進去他的肉房再拿一盒肉給我們,原本是想說他已經確認過是沒問題,只要聞到這個味道你就覺得怎麼是這個味道,如果你有吃進嘴巴,你會覺得你根本吞不下去。」

咬都咬不下去,讓李先生疑惑上網po文詢問,沒想到不少人回覆也買到臭的肉,但對此好市多回應是單一個案,目前沒收到其他消費者反應,已經和李先生聯繫,但民眾買肉時到底有哪些眉角。

圖/TVBS

其他肉舖業者林店長:「有可能是下層肉去做壓到的動作,因為缺氧肉色會偏暗,甚至是偏綠色的,冷藏肉當然是選擇肉色鮮豔,然後盡量不要出水出太多,那是最好的狀況。」

肉舖業者說明,一般來說無論是冷藏或冷凍肉到賣場選購聞不出來,靠色澤紅潤來挑選,近期因為船運延遲關係肉味都會再加重,建議民眾帶保溫袋保冰,食藥署則提醒像是溫體豬大多在傳統市場越早買越新鮮,冷藏肉最好在結帳前再選,運送過程中避免回溫,回家立刻分類分切,避免反覆解凍,至於冷凍肉就靠油耗味來分辨新鮮度。

民眾採買時得看仔細,拆開後有異味就該丟棄,避免吃到不新鮮的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民眾#業者#台中#市場#好市多#動物#消費#顏色#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