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坐推車哭求抱抱!爸媽下秒舉動遭轟:不會教別生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0:49
孩童坐在推車上不斷哭鬧。(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孩童坐在推車上不斷哭鬧。(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孩子哭鬧時該如何解決?一名女子日前碰到一名坐在嬰兒推車上孩子,不斷哭喊要抱抱,父母和其他家人卻毫無動作,她看不過去直呼「抱一下是會死嗎?不會教就不要生」,但這番言論也意外引發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嚇死人!8歲童看電視吃餅乾 20分鐘後「眼球被溶解」

 

女子於「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透露,最近看到一名約2、3歲還坐在推車上的小孩,一路哭喊著「我要抱抱」,手不斷拉著身旁疑似是爸爸的手,隨後更放聲尖叫,「他們的家庭成員粗估看是一對夫妻+阿公,沒人理這小孩,任他哭」,女子見狀忍不住詢問「抱一下孩子是會死嗎?他是會因此變的很任性嗎?」如果不會教就不要生,不然就照書養。

女子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她表示,現在資訊這麼發達,還有人不知道何謂「高需求寶寶嗎?」雖然哭聲在馬路上不像房子裡那麼吵,「但我覺得那小孩好可憐,不覺得父母愛他,不想抱可以好好的跟他講嗎?」直言自己蠻討厭放任小孩哭鬧不管的父母。

 
更多新聞:姓氏排名大公開 265個特殊姓「全台僅1人」

網友正反回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哭鬧影響到其他人就不能不制止了吧」、「不抱可以,但要處理孩子的情緒,而不是放任」、「其實放任小孩情緒哭鬧太久,對小孩身心也不好」,也有人回應,「他爸媽不抱他的原因,妳怎麼不去探討」、「一抱成主顧,孩子很難捉摸的」、「等你生了就知道,為什麼情願放給小孩哭也不要成全他了」、「你沒生過就不要講這種話」、「還沒孩子的你,當然有這些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2公社#父母#教育#嬰兒車#臉書#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05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