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轟!新大樓下大雨竟漏水 建商:已修護延長保固3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3:49

台南市一處年初才完工的4棟大樓社區,被住戶po文指控,才入住就發現建物的磁磚脫落,8月大雨,更是四處漏水,噴水瀑布一次看夠,住戶拍下照片怒轟!不過,建商表示,因為8月連下了10幾天的雨,加上工程有些缺失,大部分都已補強修護完成,而且把防水保固期從1年延長為3年。

圖/TVBS

 
年初完工,5、6月才有住戶入住的建案,外觀頗為新穎,但卻有住戶拍照po文,控訴房子牆壁龜裂、漏水,樓上的排水管脫落,前陣子下大雨,噴水瀑布一次看夠!附上的照片,不僅有漏水的情形,還可以看到,花台的磁磚掉落,還有牆壁的粉刷層整個剝落。

大樓租戶:「前一陣子有下雨嘛,會有漏水的現象,頂樓還有面不知道朝哪一邊的就漏水的住戶比較多,我住的那一邊是沒有。」

圖/TVBS

建設公司李襄理:「下了10幾天的雨,有部分的是從窗戶的排水溝槽進來的,有些可能是我們施工有缺失,後續我們連在下雨期間,我們都有進去給客戶維修,所以我們也相當回饋說,本來1年保固,防水保固延長到3年。」
 

建商表示,4棟大樓社區總共有300多戶,漏水牆面大約40戶,是發生8月初連下10幾天大雨,因為雨實在太大,目前大部分都修護了,而且也把保固期從1年延長為3年,至於牆壁粉刷層剝落,並非工程品質的問題。

圖/TVBS

建設公司李襄理:「那個是汽車撞到的,當下有人跟現場主任反應,隔天就把泥作面重新做處理了,整個工程完成之後,我們也是會重新再做巡檢,會到他們管委會成立。」

投訴的住戶已經把房子脫手,賺了一筆,建設公司強調,針對房子,一定會負責維護修繕,直到管委會接手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台南#社區#公司#下雨#住戶#照片#汽車#大樓#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201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