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店員嗲聲問「要喝什麼」?他點完下秒嚇壞:相信傳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59
許多從事飲料店的女店員面對客人時的態度大多都很親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從事飲料店的女店員面對客人時的態度大多都很親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從事服務業的女性,為了要接待客人,通常都會笑臉迎人,而且會用甜美悅耳的聲音問候,讓客人留下好印象。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到手搖飲店買飲料,女店員用又甜又有禮貌的娃娃音詢問,「先生要喝什麼呢?」就在點完之後,下一幕看得男網友目瞪口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男網友點了一杯珍珠奶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親身經歷,某次去飲料店買手搖飲,女店員用萌萌的、甜甜的娃娃音詢問他,「請問今天要喝點什麼呢?要不要參考我們的新產品呢?」他回答,「沒關係,給我一杯波霸奶茶半糖去冰!」女店員接著回應,「好的呦!這邊幫您結帳喔,收您XX元,等號碼取餐喔!」

更多新聞:媳被要求吃飯時彈琴變臉拒絕 婆婆竟怒丟筷子砸她臉

男網友說,自己點完餐後就退到旁邊等,那位女店員則回頭看著內場,接著就聽到一個男性柔道九段的聲音吼著,「珍奶半糖去冰,快點啦!」當下男網友見狀,他開始相信,飲料店店員的「人格分裂傳說」,原來萌妹子體內住著另一個人。

 
點完飲料後接下來的發展讓他超衝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也都笑翻了,紛紛直呼,「其實不只飲料店,所有服務業都是」,許多人更笑稱畫面感出來了,「在男友面前連瓶蓋都轉不開,在家裡單手就能扭斷弟弟的天靈蓋」;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再告訴你,電話客服人員也是,我之前做電話客服,和平常說話的聲音完全不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珍珠奶茶#女店員#娃娃音#都市傳說#人格分裂#服務業#電話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29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