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被要求吃飯時彈琴變臉拒絕 婆婆竟怒丟筷子砸她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0:30
一名人妻被婆婆要求在吃飯時彈鋼琴。(圖/TVBS)
一名人妻被婆婆要求在吃飯時彈鋼琴。(圖/TVBS)

「婆媳問題」長期以來是一道難解的習題,這時另一半就得適時發揮功能,但有些「豬隊友」非但不幫忙還火上加油,讓人看了直搖頭。最近有一名人夫表示,他和妻子買了一台二手鋼琴回家,日前父母親來家裡吃飯,母親希望媳婦秀一手琴藝,結果雙方卻鬧得不可開交,妻子甚至放話不願再跟婆婆吃飯,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媳婦拒絕婆婆請求兩人還為此大吵一架。(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提到,他提到和妻子結婚2年,平日工作忙碌,沒和父母親同住,正好日前夫妻倆同時休假,於是就請爸媽來家裡吃飯,想說也很久沒見了。人夫說,父母親到了以後,妻子在廚房煮飯,兩老看到客廳有一架鋼琴,詢問從哪來的,他就說妻子一直都有在學鋼琴,前陣子花了一筆錢買了這台二手鋼琴,當下爸媽責怪他們不節儉還亂花錢。

更多新聞:凌晨幫擺攤2年沒放假 媳被婆婆嗆:娶妳就是要工作

就在妻子煮完飯後,大家一起吃飯時,婆婆突然喊了媳婦的名字,並且對她說,「妳是不是會彈琴,去彈一首好了,這麼貴的鋼琴,我們還沒有聽過妳彈呢!」這時媳婦表示自己彈得不好聽,拒絕了這個請求,這下婆婆不開心了,「既然不會彈那為何還要買這麼貴的鋼琴,彈不出來就是騙我兒子的錢,去把它退掉」。

 
更多新聞:結婚13年「婆婆不曾要求煮飯」 媳婦抱怨文羨煞眾人

媳婦聽到這句話,理智線也瞬間斷線怒嗆婆婆,「我來彈鋼琴,那不如妳也來跳舞,一起給大家欣賞」。兩人為此爭執不休,婆婆甚至氣到拿筷子丟到媳婦臉上,這讓她氣得告訴原PO,「這輩子都不會再和你媽一起吃飯」。原PO文末無奈表示,他也替妻子感到委屈,「但我真的不明白,老婆為什麼堅持不彈鋼琴?明明彈得很好,只要證明一下自己就好了啊,她為什麼一定要拒絕?」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的課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大多數人認為婆婆的行徑實在太離譜,幾乎一面倒力挺媳婦,甚至認為,「老婆不能好好吃飯,要彈奏音樂取悅大家,把媳婦當什麼了,以後不跟你媽吃飯也是剛好而已」,並反問,「吃飯就吃飯何必多此一舉,那麼叫婆婆吃飯時高歌一曲如何」;也有不少人質疑原PO態度,「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男人腦袋到底裝什麼?為什麼這種擺明給媳婦欺壓的行為都看不出來?」而且換個角度想,你怎麼不跟岳父岳母吃飯時先唱歌跳舞娛樂大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婆婆2.0#婆媳問題#豬隊友#鋼琴#吃飯#唱歌跳舞#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