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拍片最後身影!健康良好  親力親為搬椅子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04

資深藝人龍劭華,這幾天都在高雄旗津拍片,13日早上,走到帳篷休息,還跟工作人員一起搬椅子,親力親為的模樣,狀態非常良好,沒想到隔天會猝逝。龍劭華多次南下高雄,最常光顧的一家炒飯店,還成了熟客,有店員聽到他猝逝消息,難過得哭了出來。

圖/TVBS

 
監視器拍下,藝人龍劭華在劇組裡穿梭,穿著戲服坐在休息區滑手機,和其他演員聊聊天,還把位置讓出來,親自拖著椅子,工作人員幫忙搬過去,等了一小時,準備返回片場。

附近民眾:「他車子要從這裡出去,手就伸出來跟我們招手。」

附近民眾:「他坐著椅子 就有一個茶杯,我就門開了,他會跟我們笑一下,跟我打招呼這樣子。」

 
圖/TVBS

親力親為還很親民的龍劭華,身體很勇建,同一天中午突然下大雨,龍劭華發揮臂力,單手撐著椅子,和工作人員一起搬,沒想到,13日這場戲,成了他拍片的最後身影。

劇組人員:「(14日龍大哥沒有戲份的) 對對 在這邊休息,明明都好好的 沒想到他就這樣倒下去,(所以他在拍片期間都很) 都很OK」

長期合作的劇組人員都不敢置信,龍劭華13日還在劇組拍戲,隔天14日沒他的戲份,在85大樓休息,沒想到當晚卻猝逝,成了他最後一場戲。只是龍劭華多次南下高雄,每次都會到這家店報到。

麻辣燙老闆娘:「第一次就跟我們說,他想要吃古早味一點的炒飯,他就說他只要加醬油 蛋跟蔥這樣就好,就很古早味,然後他蠻喜歡我們的鴨血都會點兩份。五月份來也都來我們這邊,這次來也都有特地找我們,欸我要一樣的喔這樣。」

圖/TVBS

穿著白T戴口罩,舉起手打招呼,晚上和助理一起買消夜,龍劭華總是點蛋炒飯和麻辣鴨血,五月南下拍戲也特地造訪,不難看出他熱愛高雄美食。

附近店員:「他還特地進來跟我說再見 掰掰這樣。(他買完還跟你說掰掰) 對 真的很難過。」

 
高雄市長陳其邁和文化局也在臉書po文,龍劭華在高雄拍過多部戲劇,淵源深厚,也到高雄內門取景,也出席過高雄電影節,不少局處首長前往探班,猝逝意外,讓人震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民眾#電影#猝逝#高雄#工作#大雨#人員#意外#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074

0.2375